2007-06-21 17:23:55女孩們 =)

To:309全班女生

韋欣~~假髮:
跟一二年級沒有什麼話聊的妳

不知道為啥 覺ㄉ妳三年級變很多

變的我很喜歡妳 妳總是與莉莉一起耍白吃

還幫我發明什麼”超級老爹”的攻勢

真是白痴極ㄌ 我真的超愛妳的喔

上高中要繼續加油捏 妳一定可以ㄉ!!



宛琦~~小香菇:
之前也是不喜歡妳(怎麼不喜歡那麼多人阿@@)

但是到了三年級 感覺都變的開始喜歡大家ㄌ

之前上課是一直很兇ㄉ叫妳不要講話 金拍謝捏

雖然我每次都罵妳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的喔

古人說:愛之身 責之切嘛(應該是這樣ㄅ)

不管你要不要考第二次 欣瑩我這個大正咩會永遠支持妳ㄉ! 加油喔



宜汶~~小爆爆:
妳阿!! 騎腳踏車要小心拉 不要在莽莽狀狀的喔!!

要小心的自己的肝阿 不要在爆掉拉 這樣我會粉擔心捏

超級愛妳的喔!! >////<



艿潔:
雖然你很有可能不會看到 但還是有打給妳ㄉ

我們同班這麼久ㄌ 現在要說再見還真有點不捨阿

平常我那樣的欺負妳 妳都不在乎 還是在哪裡”欣瑩”來”欣瑩”去ㄉ

很高興有妳這個好朋友 我永遠都記得有一個叫笨艿潔的人!! 超愛妳的喔!!



全班女生:
雖然我們班常常吵架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班感情才會比別班來的好

很高興能跟你們同班當同學

以後要加油喔!!

上一篇:To:309全班男生

下一篇:充實ㄉ一天!!

假髮妹 ~* 2007-06-21 22:54:54

^^


我不會忘記你的老爹的!!^^



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