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1:41:39花東尼

遺忘了





有時候
在睡前
我看著天花板

想著阿珮和我一起埋的瓶中信到底埋在哪?

但是
我真的想不起來
甚至也有點忘了我們曾經埋過瓶中信

如果不是阿珮跟我說起
我想我大概也不會想起有關於它的事情



到底是在哪?
只確定是在大草原那裡

難道我 真的遺忘了?







我只記得我自己有埋過瓶中信,在國三要升高一的時候

那一天天氣很晴朗
是跆拳道到學校練習的日子
我趁著中午
跑到當時的908班斜前方的樹下埋了瓶子

那棵樹,是我很喜歡的苦煉樹

我埋得很深
挖了好久
還一直被蚊子叮

但是
我卻覺得心中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安靜的校園裡
只有風聲 鳥聲 樹葉拍打的聲音

鋪上最後一層土
拍了拍

然後我告訴它

「三年後,畢業的那一天,我會回來找你。」














我會回來找你

以及
當時的回憶 和

對自己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