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19:38花東尼

想阿想的




老實說
這幾天晚上我一直在想事情

就是有關之後讀書方向的事情

因為指考真的不一樣了




我的室內設計學系

它加權2.00的是 國文跟歷史
   1.50的是 數乙
   1.00的是 英文跟地理

至於同分參酌的順序則是 1.國文
            2.英文
            3.歷史
            4.數學
            5.地理


所以大致看來
國文最重要
再來是歷史
然後是英文跟數乙
最後就是地理



恩...
真的跟之前學測的時候很不一樣
因為當時英文很重要 而且是我的弱科
所以就每天讀英文
讀的比其他科都要多
不過也不曉得到底成果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現在
就不一樣了
更何況我還多了數乙

恩恩
就每天都算吧!
這樣一定會有進步吧

至於英文...
我現在也不能不理它阿
畢竟同分參酌它還挺前面的

還有國文跟歷史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這兩科考高分一些
加權2.00耶!!!
不是開玩笑的





總之
這就是我最近想的事情
希望我能夠付諸實行

不過接下來還得忙畢冊
但這也還好
再怎麼說我們都有八個人共同分擔

只希望一切順利不要耽誤大家該讀書的時間
恩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