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1:36:16花東尼

決定




我之前就決定好了
不管我的學測成績如何

我都不會參加 申請入學

只參加推薦甄試



因為 很麻煩
我絕得很浪費時間

申請入學最多可以填五個校系
假如你都填了
那就要準備五份面試資料
還要跑五個學校

那萬一妳的學校
一個在高雄
一個在嘉義
一個在宜蘭
一個在台中
一個在台北

這樣要花多少的金錢及時間還有體力來準備呢?
應該很可觀吧

除非是抱定一定要在推甄申請上的人
不然我真的絕得這個方案很累人




只是個人想法啦
還是希望每個人在做決定前都能三思而後行

不要只讓自己走最簡單的路
這樣子
以後誰也贏不了

而且
讓自己後悔的感覺也很糟糕



各位高三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