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00:24SF

你們

少爺你在今天喝青島的同時長大了變manpower了
魔獸被他們弄死兩次等等幫你復活
明天放學和曾帥一起去剪頭髮吧

沒志氣謝謝你們家今天對我們那麼好
我和丸子有幫忙洗碗歐你家狗狗好可愛
親愛的組長我們愛你

冠賢你今天咬我鼻子很好給我記住
背我的背包很man好不好以後我們交換背
他們都愛丸子那我愛你

芋頭你和沒志氣的舔腳底超好笑
你超害羞的被冠賢親額頭多好我也要
狗狗超愛你的腳真是酷斃了

原住民今天和大家玩的愉快吧
平常和比你年紀大的玩感覺一定不同
你現在有我們不用擔心中秋載我們去烏來烤肉吧

丸子洗碗時和你聊了很多很開心
其實家裡怎樣都不重要因為我們愛你所以不用想太多
大家都很愛你的白毆你好漂亮歐

曾帥你不要再問我是不是燙過頭髮了
不要在看電影時騷我腳底癢再說我關燈很正你就死定了
明天和少爺一起陪我去剪頭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