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58:03SF

男生老師酷斃了

我們班男生
真是酷斃了

聽說今天有個楊精偉先生
跟老師說:椅子我給女生了,因為女生穿裙子。
老師ㄧ值讚揚他

還有一個今天遲到的黑黑的男生
一臉憨樣
可是也很nice
講話笑點也是高達200%

老師今天一直重複著一句話
"不要看這些男生粗枝大葉,每個都很!@#$%...."

一直講一直講
頓時絕得
好像是真的耶

男生作業不用催就會自己做
我們女生連動都不想動
男生都做到ending了
我們連碰都沒碰到
真酷

而且最近我發現阿
我們班男生都好厲害歐
尤其是那個傅潔(邢邢邦傅佑承取的,他很無奈。)
他什麼都懂
拍照技術也一級棒

而且
今天發現
他也玩魔獸歐(我們班好多男生都有玩)
他居然玩聯盟
還跟我對嗆
好好笑

怪獸也不錯厲害
今天放學我幾個留下來做power point
我們這3個人亂搞
無奈搞成搞笑的
笑翻了怪獸和在場的所有人
連老師在辦公室聽到校生也趕緊跑過來看

更好笑的是
和班的沈寧之後還偷偷跟我們說
剛剛你們笑成一團,你們老師也對著大家笑,沒人理他,他還笑的很開心。
笑死我們了

之後地震
老師整個有誇張到

大家:老師,地震耶,我們要躲在桌子下嗎?
老師:嗯嗯,是,好。
大家:老師,地震!!!
老師:(稀稀疏疏)
傅:ㄟ,老師不理我們耶= =
怪:對阿,他顧著講電話= =
老師:(繼續稀稀疏疏)

過了一會兒
地震停了

老師:剛剛地震耶
大家:(.....................)

整個很妙
老師
被你笑死

有趣的人種
待我以後慢慢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