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2:57:47SF

夢遊小狗子


沈寧
一個噁爛到爆的女生
可是她對我很好
她喜歡罵我
雖說是被罵
可是我還蠻喜歡被她罵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她心情會很好

她一直說我沒寫她
沈寧呀
最正的要擺在最後這種道理你不懂嗎
呵呵

沈寧很重義氣
至少我是這樣絕得
一年級時跟她不是很熟
但我對她那些又怪又瘋狂的舉動卻是印象深刻
她可以在換體育服時
脫光衣服站在椅子上鬼吼鬼叫
那次超好笑
還有別班男生趴在我們教室窗戶旁看= =
結果那男的被全班女生吼
她的行為真的很誇張

我們真的熟的時候是在一年級的社團課
雖說是漫畫社
可我們都在打混
那時候我們每個星期三都一起去社團教室
有次為了畫德平的水彩
我還叫廣一真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幫我們找水袋
沈寧似乎對我的舉動感到非常佩服

上次我到她的伺服器玩
嬰.嬰的男人.邢.沈要帶我下副本
大家都進去了
我往炫窩跳
字幕出現”10等以上的玩家才能進入”
讓我當場傻眼
所有人笑成一團
沈寧她
恩...
她笑最大聲...
可是
她又跑出來
她問我還有多少%10等
她要帶我趕快打玩
我超感動的
呵呵

噁心的沈寧
我好喜歡你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