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2:57:42SF

不捨

妳們4個
陪伴在我身邊整整1年了

我已經習慣

每天一大早和邢邢在校外來個不期而遇
早自習後兩人偷偷跑出教室逃到樓下投幣
中午頂著艷陽天到實商和一群餓死鬼搶食物揮汗如雨
午休時她常常偷跑到我旁邊跟我聊天聊一聊睏了就睡著了
最愛和她在建豐課的當天趕作業
拼死拼活邊誇獎我們倆很棒邊臭罵不幫忙的人
體育課喜歡和她一人穿一腳體育褲
那長的一臉哥不林的體育老師很愛在那邊靠北
放學我們也習慣和對方微笑說再見

因為一個心理諮詢愛情顧問開始
我和小愛變成了好朋友
我喜歡和她一起去樓下實商
喜歡聽她說小k還是誰怎樣怎樣
她也常常聽我說一堆她不喜歡的台客論
她是個很有目標的女孩
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喜歡的是什麼
她對我的關照總是無微不至
總是幫我做討厭羅妙如的包裝作業
她對我們第4組的貢獻也大的讓我欽佩
真不知道以後沒有她怎麼辦

每天走進教室就會有人對著我喊:ㄆㄨㄣ涵你來嘍
她就是下車鈴小姐
剛開始絕得她好難親近不過其實她心裡是很脆落的
雖然她每次聽我講台客論就無奈
不過她有時真的會給我一些意見
她很懶她不喜歡下樓也因為懶我們吵過一次架
真對不起歐下小姐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喜歡你陪我去廁所兩人在廁所外聊天
或偷看義班是怎樣被建豐虐待的
以後沒你還會有誰會罵我合同

髒女噁女臭女余欣怡小姐
她喜歡搶我的早餐獲我的任何東西
她喜歡一下課就跑到我座位上對著我說:ㄟ合同我要衛生紙
如果我有帶就是被她搶走反之沒有的話我就會被她打
因為她所以我2年級開始學會獨立這是真的
她總是在建豐的課像個小俗辣一樣躲在我們這裡
說什麼怕被吼要跟我換位還不是一樣我們倆都在前面阿
我的老鼠被她咬的髒兮兮的上面都是她的口水
還在它身上畫畫還把棉花挖出來真過份
有時回家會一起回家很開心

喜歡和妳們在寫生課時一起翹課跑去吃東西
喜歡和妳們一起躲在角落邊研磨邊咒罵羅妙如
喜歡和妳們經過坦先生旁邊時一起嘔吐
喜歡和妳們一起上課晚進教室被妙如罰站

現在我們5個被分成兩半了

邢跟我:)

屁愛余
以後只有三人很容易出問題
我希望你們能繼續守住我們5個的那份友情
相信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聚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