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05:20海豹ㄦ~

不一樣的九份行

這次的九份行組合:舜.安琪.犬.杉還有老魏
路一樣 人很有趣 沒吃芋圓 走了不一樣的路
首先有老魏就是個不一樣
他還真是好相楚
除了長相很卡通 不難親近
說話很自然就融入 神奇的要命
跟杉簡直很合 好像認識幾百年一樣
到了那邊走了一條以前我沒去過的路
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標示 樹窟---免費算命
大家看到算命又是免費都很興奮
只是那指標根本就在亂指
找了一會兒 問了賣芋圓的才走對


中途有經過一家試金石的店
就像一般古董店那樣
很有情調 沒想到大家越看越有興趣
加上價錢不貴 想說來個紀念
每個人都挑起石頭來
這個石頭可以刻成兩面 自己想用什麼圖案都可以
大家挑了很久的石頭 機哩瓜拉討論個不停
還在店裏店外走來走去 東看看西看看
結果不知道哪個人大叫了起來
原來緣分就是這樣
老闆竟然叫做 李德安啦(鄒族人)
哈哈哈
遇到這種情形當然要相認一下
閒聊不久後 有個日本客人操著很流利的英語就走了進來
但老闆很傳統完全不會說英語
我們還替老闆翻譯
原來那個人要上二樓民宿看古董 老闆說要拖鞋後才能進去
之後陸陸續續又來了不少客人 (果然我們帶動買氣)
最後的戰果是
安琪三個奪冠 其他人都各一個
我的則是老闆意外送我的
太感謝了~~~
結果他說整個虧大 他幫人家簽名 又要刻我的畫像
他應該沒想到我要刻那嚜多巴
不過老闆真是很好呢
寫字很漂亮外也很好相處 馬上就熟了起來
牆壁上也都有日本人跟其他台灣人的祝賀卡片
好溫馨



好不容易到了樹窟
真是好老舊 整個就是神隱少女或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場景
進去了才發現茶水錢不便宜喔
算算每個人要200
但可以算命....最後還是被拉拉拉過去了
等了好久的算命
我們都不知道把茶泡了多少遍了
泡茶也很好笑
杉根老魏馬上表演了喝老人茶的習俗
第一泡還要沖茶杯
顯然我們放太多茶葉
苦苦苦 不過有回甘


最後終於大師來了
第一個是小杉 命格很好哩 前幾世都是男生 所以這一世桃花很旺
跟老魏差不多 不過脾氣要改
犬 愛帥哥容易一頭栽的個性整個被說中 上輩子是假書生 今年的桃花不好
可以當個公務人員
安琪 命也不錯 跟現在的人要繼續修緣分 上個桃花是債 可當設計師??
舜舜 桃花很旺 94年是個好桃花 今年的桃花很帥喔也不錯
輪到我就低氣壓啦
他一開口就說我今年運勢不好
馬上接到我這輩子情路坎坷
因為上輩子為情所自殺
聽到馬上落淚...太悽慘 還說我整個很容易花很多心思但不值得
不容易放下
哀哀哀
總之大家幫幫忙 幫我過濾吧
最後大家的結論就是
一桌的頑石 前幾世都是阿修羅



回家後
大家都說 聽聽就好
我想也是 算命就是這樣囉
雖然我真的當下有驚嚇到
但大家都是好福報!!


想不到去九份還可以算命巴
王花花還是再最後散會有來參一角
沒去也太可惜



下次再找地點玩吧
沒參加的人趕快歸隊喔


2007-07-28 23:19:10

大叫的是我!

哈哈

對阿
聽聽就好
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阿
但我希望我今年那段桃花可以是真的 哈哈

版主回應
你ok的
那我也期待一下
王花花也期待一下八
941就直接祝福啦
2007-08-01 22:08:06
941 2007-07-25 11:30:58

算命也太酷了八~!
我今天打工還睡過頭ˊˋ
今天組合好有趣!!!!
感覺很好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
下次還要一起去看1408
快約約
2007-07-25 14: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