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55:52☞ 臭 小 孩 *

聚餐 聚餐!

今天期末考只有考2科~ YA! YA!

後來學校說要舉行結業典禮ˇ

好吧 要結就結吧~ 反正應該也很早放吧!

果然 再11點多的時候 放學了~

後來 就有同學約我一起去聚餐!

坐著捷運 說好要到西門逛逛再吃的說

就因為在車上聊天 而作過站了= =

但是我有提醒阿~ 我有說 你們要下車吧?!

但還只顧聊天 不下車 等發現 車門關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到目的地啦XDD

只是我覺得過程滿有趣的 也是值得回憶的!

後來我們去到一家什麼都有賣的店去吃飯

我們東西都點好了 但是

還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東西才送來
而我的東西先送來 而我同學的卻還沒送來

或許是因為東西太多 客人太多的關係吧

速度有些緩慢的說 第一次看他們那們趕..


肚子本來就很餓的我 吃的總是特別快XDD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咻~~~ 吃完了!

如下圖所示↓ (算滿乾淨吧?!)

後來我們有去催送餐點的人

他們總是說’’請稍後’’之類的話~

但卻等了又等 還是沒結果

我們還有看到 一些客人因為等太久

不吃了 就直接走人惹ˇ ((嚇~

我想ˇ 我們可能是太有那個耐心去等吧

不然我們也有可能 不吃就閃了吧~


不過我覺得也太誇張了吧= =

我們催了5次↑ 結果...

雖然最後是有全部送來啦 不過效率太慢

害我們餓了1個小時 才吃到東西


吃完之後 有人就提議去拍貼貼

本身就不太喜歡拍自己的我~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 我在外面等你們

我不想要拍貼^^’’ 不好意思歐

在外面等的時候 卻看到***

不知道是我眼睛的問題 還是我真的看到

居然看到他惹 歐~~~ 好溫馨歐!

原來 我今天的預感是真的~

好感人的畫面歐~ 那時希望能停在那個畫面

哈哈哈哈哈 >///< 越來越像花痴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