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1:40:57☞ 臭 小 孩 *

神經病ˇ

昨天是期末考 第2天~

昨天考的科目 還算OK啦!

只是被英文老師騙惹ˊˋ

還好我之前有讀一些東西..

呼~~~ 好險阿ˇ YA!!


下課10分鐘 可以準備下節考的

有伊個缺德 不知道是哪根毛不對

還是更年期似的 從我們的旁邊走過去

說了一些白木的話 好像很自以為似的

難怪沒有人想要跟他當朋友ˇ

我還不是 因為想說國中同校的關係

所以就算惹ˇ 沒想到 個性依然不改

埃~~ 懶的說這號人物了!越說越想****

放學還不撘校車 幹嘛~ 家人付$給你做校車

還不座 早上還故意遲到~ 吃醋阿!xdd

我跟一群同學有說有笑 他卻在那邊哭哭哭

沒哭過嗎?? 我只要碰到一個同學

他嘴巴就不停的唸唸唸 不知道在唸什麼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誰吧~~

說不定連 國中的學妹學弟 看到這篇

應該也知道是誰吧~ 哈哈哈哈!

今天一天還算過的滿hight~

最後一天期末考加油! ya~~~

等到18號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