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0:28:56小妞 / ..

2007、04、26 ( 三 ) 補 *





放學照舊去找老師檢查書包、
明天有考理化 nˇ 歷史 ..
老師叫我跟老公比、贏的有獎賞 !!


我們大概只有努力的看歷史吧 !!
理化太難了、怎麼看還是一樣看不懂 ..




老師說老公表現很好 , 叫我別因此這樣而喜歡上老公 !!
我回老師一句 :: 喔 ..
[ 但心裡想說 --- 我早就已經喜歡上老公了 、
噢 ! 我不能喜歡老公 、 應該是要愛老公才對 .. 嘻ˇ ]






--------------------------------------------------------------------------------



今天一回家開電腦要連線 ...
撥第二次才連上 , 我以為又不能連了 !!
摁 ! 跟老公聊了一下在去小睡一下 , 然後就去補習 ...
想說電腦關機這樣回來才不會不能連線 ..
但‵ 是我想太多了 !!
回來電腦才開一下子吧 ? 又斷線了 ?
而且每是一斷就要過好長一段時間才要讓我連線 ... 是怎樣ㄚ ?
煩捏 / ..


今天一斷就都斷很久、害我也沒有辦法跟老公聊太多 ..
沒連線時 ,, 一直在讀歷史 、 心裡也一直想著老公 !!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