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46:43啊花♥

♥)) 副董陷害屁董


齁齁齁
我今天特別早一點到學校哈哈
來看書?怎麼可能咧~
拿著雙面膠狂貼屁誠的椅子哈哈哈
我貼整面的咧!!
很奇怪耶
明明就和我一樣住附近
幹麻那麼晚來芽
害我好期待你趕快來XDD
之後屁誠快打鍾才來到(雞雞歪歪一直拖)
原以為這麼明顯它不會中招
沒想到蠢的跟什麼一樣
書包一放一屁股坐下去
哈哈哈!!
害我仰頭大笑!!
我就轉頭跟他說
[你屁股好黏噢哈哈哈]
屁誠就驚覺不對要站起來
結果他連椅子一起黏起來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不過我這樣好壞ˋ那是新衣服耶哈
雖然心裡這麼想
不過他黏起椅子的時候
我整個人笑倒在我和他的座位中間
唉唉屁樺沒看到那幕好可惜
不過潘屁有目擊到哈哈!!
十元兩個的廉價雙面膠真他奶奶的黏性超猛
話說好心的屁董要幫他把雙面膠撕下時
已經打鐘了==所以只好叫屁誠先坐著哈
不過他心機好重==
故意不坐ˋ蹲在椅子上!
齁齁齁想害我被罵是嗎!?
不過好險老師沒發現不然屁誠你就死定了!
歐買尬他真的好寶今天屁股黏一整天欸嘿嘿

對對對
屁誠的學生證被我坑走帶回家
我把他畫的跟鬼一樣哈哈哈
上面還有屁集團的專線0805449
順便打個廣告欸嘿嘿
哈哈哈他一直吵吵吵要把學生証要回去
我給他的時候他看到學生證上面的圖案
齁齁齁明明想笑還裝個屁芽!
每次都只會偷偷笑==+
不過每次都被我看透哈哈哈!
最後不知道怎麼了
屁誠學生證還是跑到我這==
該死的!
屁董之高級學生證被屁誠坑走畫的跟鬼一樣
齁齁齁我的上等臉是你能畫的嗎???

話說今天第二節的英文調成公民課
真不是我要說
公民老師白癡的跟屎一樣
每天上課講的都不是課本在教的
都搞不懂怎麼會講那些無關緊要的
坐在前面的我早就看透他了
其實他是個老不休人超A的
而且他的穿著真奶奶的好好笑
整個人上半身好短哈哈哈
正所謂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是2:8嗎?
哈哈哈!!!他講話北七的要死害我笑一整節課

咦咦咦?
今天的化學課我居然沒有睡著
好猛噢!!!神蹟阿!?
到是某個人睡的很爽嘛?
我就覺得奇怪
左方眼餘光下怎麼有個人一直點頭
哈哈哈!!被我發現你打瞌睡想笑死我
不過轉過頭看看右方的屁人們
這就是所謂的全倒嗎?

下午第一節是英文課
不是我要說
雖然後母挺缺德的
不過其實她很可愛噢!!
我每次都會故意嘲笑她哈哈哈!!
去去去!!其實每次讓老師心情好的人都是我好嗎?
屁誠一點用都沒有哼哼哼!!
後母就要示範一題英文題目
然後就舉例說什麼
她喜歡蔡依琳會跳舞會唱歌
她XXX的我直接大笑哈哈哈
然後後母就傻眼一直看我嘿嘿嘿
她下課就跟我說我真的很喜歡吐嘲她哈哈
因為你很可愛芽哈哈哈
雖然你常常雞歪我的英文成績=”=+

下午第三節班導的國文課
煩死人
在那邊一直罵一直罵
罵說什麼我們的秩序和整潔成績很低怎樣的
整潔就關係到我啦!!
齁齁齁明明就都有打掃都很乾淨清潔溜溜阿
為什麼是全校倒數的阿!!??
難道是要讓地板乾淨到閃亮亮是嗎?
你不怕路過的人眼睛被閃瞎噢?
雞雞歪歪死評分老師
然後又怎樣了?
遷怒到我是不是啦?
明明就有很多人講話阿
為什麼就只罵我和屁誠阿
還硬是要把我和屁誠調位子
我最氣的是!!
妳憑什麼指明要我調走而不是屁誠?
跩什麼東西阿!
一點都不公平阿
要不是高中是會退學的
不然我一定直接走人的好嗎?
才不可能和現在那麼乖咧
別把我當乖小孩好嗎?
更機杯的是你居然隨隨便便用抽的?
抽到七號小呆
要小呆和我換位子
妳憑什麼阿?
況且小呆的位子是最後一排的耶
妳憑什麼認為我不會被擋到?
而且我還有跟你說我會被擋到
你還機巴什麼說這是我的問題
老師這樣當的噢?
硍ˋ害我國文那節根本沒心情聽課

下課後是打掃
我根本沒有管!
大家也沒做事你能拿我怎樣?
就我們這夥女生一直在討論我被調位子的事情
她奶奶的小呆的位子超爛!
左邊那是什麼鬼阿超級噁心又很愛用熱情的眼線看人
前面的人還好不過煩死人了一直跟我講話雞雞歪歪
右邊的人簡直不知道他是怎樣都不說話很低調是嗎?
好煩好煩好煩阿阿阿阿
我還是好喜歡我原本的座位!!!

打鍾要回班上了
我和小呆就換了位子
煩死人一坐下去前面左邊的人種就一直跟我說話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你們講什麼因為沒在聽
我很在意的
關於左邊的人我真的好賭爛
怎麼有人可以噁成這樣阿
還給人感覺溼溼的要死了!
煩死人啦啦啦啦!!!!
還一直用熱情的眼線看我==
很噁耶=口=
齁齁齁還好斜前方有好人屁樺可以陪伴我
不然我可能早就吐白沫升天不知升到哪了
話說我一直向住在左邊後方的人們求救
甜屁ˋ王家屁ˋ屁仲
居然都沒聽到我的悽涼哀嚎聲
到是吳宛庭一直回頭看我==+
齁齁齁ˋ
歷史課的時候阿
屁樺就說什麼他剛剛有問屁誠
我走了他會不會無聊?
屁誠就說無聊阿
拜託還不是你害的不然我根本不會換位子
你根本就不懂我超無奈
離開那個位子我整個好傷心
右邊的潘大育人很好每次我不知道老師教到第幾頁都會告訴我
(其實照理說應該是會知道第幾頁)
後面的二十屁雖然嘴巴賤悶悶騷騷不過每次都會跟我說話
對於左邊的屁誠我無話可說
超可恨的你雖然很心機重
不過你至少會跟我說話ˊ口ˋ
其實現在在那鳥地方沒有了你和我抬槓我超無聊
齁齁齁ˋ少了你們我真的好想淚奔!!!
現在這什麼鳥位子阿
靠靠靠靠靠爛斃了!!
心情好差噢不不不
拜託一下好嗎
王家屁ˋ甜屁ˋ屁仲你們聽到我的哀嚎
請麻煩轉頭支援我
不然我可能會死於非命




李誌誠---
-----去死吧

-----我恨你==
讓我待在那種鳥地方
要扣你薪水!!!

機機歪歪 發克紆 媽媽 雪特
發洩我未完的情緒

嗚嗚嗚ˊ口ˋ
我好想回去阿阿阿~~~









上一篇:♥)) 依戀嗎

下一篇:♥)) 深深煩惱

2007-10-04 18:45:39


怎麼會有這種人

版主回應
齁齁ˋ
我就是這種人喇ˋˇˊ+
你誰芽=口=!
2007-10-04 19:30:36
葡萄 2007-10-02 05:59:41

我好像是幫忙黏雙面膠的=.=←幫兇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幫兇幫兇!
2007-10-02 18:04:18
x真 2007-10-01 21:48:59

公民老師那句太屌了!! 屁董果然不一樣!!

既然換都換了也任命吧!! 還有我陪你呀^^

版主回應
哈哈哈!!屁董哈哈!!
好吧任命了
雖然那是本班最陰暗的一個角落
你陪我...
但是每次看妳就會看到某人==
我沒能承受的了那種壓力ˊ口ˋ
2007-10-01 21: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