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19:38啊花♥

♥)) 我家開包廂

**照片是小乖和阿美ˇ



哈哈ˇ
星期六這天大家約出來作教室佈置
其實也只有做一點點ˋ
到了三點就決定要來我家唱歌!

先說說成員有誰ˇ
我自己 屁璇 屁真 小Q 豬豬 BABU 小乖 阿美 小慈
子勤(要買洗面乳ˋ所以沒辦法來我家>”<)

第一批來我家的
阿花 屁真 小Q 豬豬 BABU 小慈
笑死我ˇ
我們六個女生擠一臺小計程車!!
快爆了ˋ 哈哈

來到我家後ˋ
大家都不敢唱歌喇>”<
所以第一個唱歌的就是....
老母和我
哈哈ˋ
我們倆母女唱舞女咧!!
笑死我=口=+
有了我們倆的開場
大家也開始陸續點歌!
大約三點半左右
小乖就打電話來說他也要來我家
就叫他自己坐計程車來= =
哈哈!!
他來了之後ˋ
阿美和屁璇也來了!
我家客廳整個塞了九個人
很俊喔!

其實也沒唱多久
三點到五點多之後
大家都回家去了
哈哈ˋ
這天很好玩噢!
下次要來我家要早點
才能玩很久>V<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