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25:30啊嘟嘟嘟嘟

★ 我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下雨了,

嚇死我了,因為我的小粉紅差點解體 ....  =               = "

然後,到了學校 (( 寫了聯絡簿,抄了功課 ))

死黃冠理,竟然叫我去評分

所以早自習就去了 .......

沒想到評分好好玩

哈哈哈哈  真的

超級好玩

到了吃飯 啊秋 叫我幫哈啾姊盛飯

到了三導 ...  超尷尬

有人還以為我做了甚麼壞事要去三導甲奔

怯怯 ...

下午看到[[夜市]]自HIGH

就覺得很好笑

後來就不好玩的課,X餅說  他沒有要來啊

整個傻眼 ... 後來X餅又跟我說

我跟他講你給屎臉,所以他說那來一下下

= = 是怎樣,很委屈逆辣!?  ˋˊ

可是... 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  善變的女人

到了放學

就在7-11等了好久

X汪說等到5點30就走了

我就說好

沒想到 ... 他就來了

我們就走陰森路 ((捷徑))

因為X汪說她趕公車

XD

他穿制服  哈哈哈

跟暖中的很像  =ˇ=

超酷   -ˇ-

因為他今天去上技藝班  ...

所以要穿制服!!!!!!

然後

剛好走到我家的那個大馬路

我就要回家了   =]

他們三個人就往下走

然後

我坐電梯

到家了

沒了....

我的第二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