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00:00:00Florrie

家樂福商品~Chef De Paris法國Paris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冷冷的天吃熔岩巧克力蛋糕,真是太幸福了!

再來介紹一款我前陣子在家樂福發現的好東西,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沒有好市多會員卡。每次去家樂福時,我最喜歡看貨架上有無特別的歐洲進品商品。因為有些好東西以前是要請人出國時,幫忙代買回來。自從家樂福販售義大利LGM系列商品而且價格又不貴,我就比起過去更加留心家樂福進品商品。所以前些日子,我在家樂福冷凍區看到一堆來自法國的冷凍商品。一看到貨架上有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熔岩蛋糕,我就完全沒留心價格,直接打開冷箱門拿起一盒放入推車內結帳。

家樂福商品~Chef De Paris法國Paris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

外盒照

這裡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這篇文章的相片全是用我的Apple iPhone XS Max拍照。沒用相機拍是因為當天我用氣炸鍋加熱,再加上我跟小俞都急著想吃蛋糕。於是我就直接用手機來拍照了,如果大家覺得相片拍不好的話,煩請大家見諒了。

品項

至於價格部分,我已經徹底忘記而且找了統一發票兌獎App也不見蹤跡。只依稀記得一盒售價是2百元以內,不能幫大家寫下價格部分,煩請大家見諒。這一小盒裡頭共有2小顆熔岩巧克力蛋糕,外盒正反面皆有教大家如何加熱。但因為當初為了擺放氣炸鍋,只好把迷你可愛小烤箱丟掉。但我的另一台烤箱屬於中型烤箱,權宜之計只好使用氣炸鍋來加熱。

加熱方式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一盒裡頭共有2顆。一份即為一顆,每一份含有381大卡,鈉含量84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只有烤箱的話,最好是按照外盒的加熱方式來操作。不然,可是很有可能把熔岩巧克力內餡整個烤熟了。當然也可以直接退冰至室溫溫度,這樣直接品嚐的口感,我覺得比較偏向濕潤版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開盒照

側照

卡路里照

因為要用氣炸鍋加熱,而我的氣炸鍋型號是飛利浦 PHILIPS渦輪氣旋健康氣炸鍋HD9240/33。所以我把Chef De Paris法國Paris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從冷凍庫拿出來,就直接用鋁箔紙將整個蛋糕全包住。再用氣炸鍋調成175度,時間15分鐘開始加熱。當時間到時,表面已經裂開而且蛋糕周圍摸起來是軟軟的感覺,我就整個拿出來了。如果大家希望熔岩蛋糕中心流餡比較明顯的話,建議氣炸鍋可再多調個3分鐘。因為以我的溫度與時間切開蛋糕,蛋糕的中心部分只有微微流餡且屬於溫熱的口感。

加熱前

加熱後

Chef De Paris法國Paris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由於使用氣炸鍋加熱的關係,所以溫度調到175度,時間為15分鐘來加熱。吃起來並不是十分燙口的口感,而且可可香氣濃郁,搭上柔滑的可可內餡更是讓口中洋溢著滿滿的可可香味。

Chef De Paris法國Paris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我覺得大家如果有在家樂福看到這款甜點的話,真的可以買來吃看看。因為吃起來真的就跟我在許多甜點店吃到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口感完全一模一樣,只是整個吃完會覺得是款好吃又邪惡的小甜點。之前我曾看過家樂福也有從法國進口冷凍迷你可頌,下次若有看到我也買個一盒來嚐嚐,說不定又是一款隱藏版美食。

同場介紹:家樂福商品~義大利AD餅乾ASOLO DOLCE餅乾~AD餡餅、酥餅系列AD果醬餡餅新加坡Shi Le Po食樂坡--鹹蛋魚皮(原味)Tea Boutique 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

家樂福官網:家樂福官網 (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pqkogjan02 2021-01-27 17:32:10

感謝分享!非常好的po文,值得推薦~
http://www.hamer.tw/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