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00:00:00Florrie

全家便利商店~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冰的大本營--水果冰棒

好一陣子沒來介紹我最近在便利商店購買的商品,之前曾提過現在有不少便利商店已開始經營起團購群組。中秋節前夕,因為在小7群組買到了台中火紅店家--不二製餅蛋黃酥,也就讓我免去了排隊且體會到有群組的好處。此篇要介紹的2樣商品,“冰的大本營水果冰棒”是跟我家樓下全家便利商店團購商品,另一項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則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商品。

全家便利商店~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冰的大本營--水果冰棒

全家便利商店~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冰的大本營--水果冰棒

正如我先前所提,冰的大本營水果冰棒是跟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群組所開的團購商品。倘若大家想購買的話,可以直接到位在嘉義市的“冰的大本營”購買冰棒,或是上網訂購宅配到家也是可以。由於天氣微涼,我想就直接從巧克力先來看起好了。

品項

品項

其實我不太能保證是不是每間全家便利商店皆有販售德傳茶系列巧克力商品,因為每間店的鋪貨以及擺放位置皆不同。大家如果想購買的話,可能還是需要稍微尋找一下,要不就是直接詢問店員會來的比較快一點。

品牌

不曉得大家是否知道“王德傳茶莊”?該品牌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紅色茶罐,因為我也不曾買過該品牌的茶品,只略知該品牌的價格並不便宜。所以當我得知該品牌將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4款茶香巧克力時,我其實好奇心頗高,因為市面上以烏龍茶製成的巧克力商品並不多,大多都是我不愛的抹茶巧克力商品。

品項

所以當我某天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看到德傳茶巧克力系列商品且有折扣。本想說四款一次買齊,結果貨架上僅有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只好買個一盒回家了。後來也沒特別留心去找另外三款茶香巧克力,因為我對巧克力的喜好度真的不高,沒能介紹4款茶香巧克力就請大家見諒了。

品項

一盒裡頭有10幾顆,每一顆巧克力皆採獨立包裝,1盒售價為59元。倘若天氣熱的話,建議還是放冰箱保存,表面的巧克力才不會黏手。至於卡路里方面,此一盒即為1份,每一份含有243.6大卡,鈉含量24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

卡路里照

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王德傳茶莊推出的商品,讓人頗為好奇。外觀為墨綠色的巧克力且聞起來有著淡淡烏龍茶茶香。吃起來茶香四溢且帶著巧克力的獨特苦甜味,搭上QQ的黑糖軟糖,讓整體香味多了份層次感。

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

近照

再來就是要來看色彩繽紛的水果冰棒了,這款水果冰棒是來自嘉義的“冰的大本營”。該店以新鮮水果製成冰棒,而且還會在表面放入新鮮水果當裝飾,就是一整個超美的水果冰棒。這應該鮮少有人會不心動,價格方面已完全忘記了,建議大家直接到該店粉絲團看菜單了。(冰的大本營粉絲團:冰的大本營粉絲團)

冰的大本營

冰的大本營店面位在嘉義市,該店除了販售冰棒,還有雪花冰、冰淇淋與其他甜品。該店部分商品是有開放宅配,而且桃園平鎮也有一間冰的大本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平鎮店面。因為平鎮店面除了提供冰品,還有販售熱呼呼的甜湯。

品牌

檸檬鮮果冰棒:吃起來檸檬果酸與果香味十足,表層放了2片柳橙當點綴,增添視覺效果外,也讓檸檬果香多了份柳橙香氣。

檸檬鮮果冰棒

卡路里照

西瓜鮮果冰棒:西瓜味十足,表層的新鮮香蕉更讓單純的西瓜果香多了分香蕉味。

西瓜鮮果冰棒

卡路里照

鳳梨鮮果冰棒:鳳梨的香甜滋味迷人,不會有強烈的果酸感,香甜的鳳梨與西瓜味讓人頗為喜歡。

鳳梨鮮果冰棒

卡路里照

芭樂鮮果冰棒:芭樂香味十足,而且甜味明顯,不嗜酸的人頗為適合。

芭樂鮮果冰棒

卡路里照

我是很愛這次買的2樣商品,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不會讓人覺得甜度很高,而且又帶點茶香味。而來自嘉義的水果冰棒--冰的大本營,是能嚐到水果本身的香氣與果酸感。如果不嗜酸的人,就不要買檸檬口味,因為吃起來真的檸檬果酸感十足。若真問我四款鮮果冰棒,有無不喜歡的品項。我是會選西瓜鮮果冰棒,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香蕉,實在沒辦法接受西瓜冰棒吃起來還有香蕉的味道。但小俞跟Richard就覺得很好吃,反而不愛果酸感十足的檸檬口味。下次若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到好吃的食物,再來介紹給大家啦!

冰的大本營粉絲團:冰的大本營粉絲團

同場加映:全家便利商店美食~AUMA奧瑪烘焙-草莓爽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脆皮乳酸風味泡芙One Piece海賊燒(全家行動購)、江原道雪蟹蟹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