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2 00:00:00Florrie

台東市美食~四維路無名黑輪攤(無名七元黑輪攤)~黑輪1支7元也太便宜了,這怎能不掏錢吃飽飽!!

買完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專賣店(傳廣路總店)後,我們母子二人也就開始準備回到米豆文旅好好休息一番了。由於答應小俞,回程要去台東農會超市逛逛順便補貨,於是我們去台東農會超市尋找備品糧食。倘若大家要買台東伴手禮的話,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去農會找找。如果跟我們一樣住在台東市的話,直接到台東農會逛個一圈就可以買上一大袋了。

8歲11個月又15天拍攝

台東市美食~四維路無名黑輪攤

逛台東農會一大圈後,看到冷藏櫃放了許多初鹿鮮奶時,小俞突然說:「媽媽,台東人好好哦,這裡有超多初鹿鮮奶跟東海大學鮮奶可以買,我們買一瓶家庭號來喝怎麼樣?」Florrie:「孩子,我們明天就要上鹿野高台了,買家庭號我們可能就再也不想喝鮮奶了。我們改買羊奶來喝看看,反正你也沒喝過。」小俞:「好啊!我們來喝羊咩咩的鮮奶。」

台東農會一隅

台東農會一隅

台東農會一隅

於是我們便買了一瓶小罐昕鮮羊奶跟2碗泡麵,當我們回到米豆文旅,小俞興高采烈便將羊奶打開來喝。小俞喝了一口後並說道:「媽媽,羊奶喝起來是鹹的嗎?」Florrie:「鹹的?我喝看看。」我喝了一口後,我也覺得喝起來有點鹹鹹的口感。可是我們母子倆明明在喝羊奶前,就沒有吃任何東西,只有喝白開水而已。到底為什麼我們會覺得羊奶是鹹的?還是羊奶本來就是帶點鹹鹹的感覺?真是太讓人費疑猜了,下次再買個別牌的羊奶喝看看好了。

台東農會一隅

品項

8歲11個月又15天拍攝

雖然,我們已經在外頭使用雙腿11路公車許久,但總不能一直待在飯店裡吃地瓜酥,還是應該來去米豆文旅附近瞧瞧有什麼美食。因為實在不想走太遠,於是我們便走到離米豆文旅不遠的四維路。結果我們在四維路口看到臭豆腐跟蔥油餅的攤販,由於人頗多,我們也不愛吃臭豆腐。結果繼續往前走沒多遠,就看到一攤販售1支7元的無名黑輪攤。

8歲11個月又15天拍攝

這就放上價格給大家看看,此黑輪攤的價格真的超便宜。但販售的品項並不多,僅有價目表上的品項而已。由於是路邊攤,如果對用餐環境十分要求的話,建議外帶為佳。當天我跟小俞看到這價格時,還以為自己累到眼花了。所以我們便各自拿自己愛吃之外,小俞還點了一根香腸。只是我還沒拍到相片,香腸就被小俞咬了一口,我也就不想再拍照了。

價格

品項

因為肚子放太多地瓜酥了,也就吃不太下,所以也就只拿了幾根自己愛吃的品項,店家有附沾醬與免費的熱湯供大家享用。由於價格也不貴的關係,所以份量與尺寸也就稍微迷你可愛一點。但下午茶時間不用吃太多,這樣才不會吃不下晚餐。不過,我發現很多人都是內用吃完,然後再外帶一大袋回家享用。

品項

8歲11個月又15天拍攝

在這家黑輪攤的旁邊也都還有其他的小攤販可買,但賣完就收攤了。不然,我還挺想吃看看黑輪攤旁邊的小籠包店。雖然 ,我已經答應小俞當天的晚餐,可以吃久久才能一嚐的泡麵,但小俞還是情不禁自外帶了4支貢丸,說是要加在泡麵裡當配料。

店面照

店面照

我真心覺得這間無名黑輪攤超便宜,買上一大把也不會覺得荷包失血過多。再加上客人購買的量也大,所以不太會吃到泡在熱湯裡變成軟爛或是沒味道的貢丸跟黑輪。至於農會超市的部分,我想就端看大家的購買習慣以及身處的位置。因為我逛了幾個農會超市,我覺得台東市農會超市品項很多,像是米乖乖超多口味跟米可樂果皆有,所以我覺得還挺好逛又好買。看完第一天的行程後,咱們就要就準備隔天上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了。

台東縣農會商品商城:台東縣農會商品商城

台東四維路無名黑輪攤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一段492號

台東四維路無名黑輪攤營業時間:14:30~18:30

2019/7/1-7/6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之旅~~

7/1(一)早上10點立榮飛機起飛=>11:05分抵達台東==>米豆文旅check in並寄放行李==>陳家麻糬、阿鋐炸雞==>青澤伴手禮店--蔥蒜琪瑪酥==>雨田家馬卡龍=>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專賣店(傳廣路總店)==>台東農會超市買東西、台東四維路無名黑輪攤

7/2(二)米豆文旅吃早餐==>Mos摩斯漢堡吃午餐==>搭熱氣球嘉年華接駁車下午2點進鹿野高台=>貝爾莊園Check in==>鹿台民宿晚餐

7/3(三)早上4點起床==>早上場熱氣球立球活動因天候取消==>鹿台民宿吃早餐==>鹿野高台拍照==>龍田閒晃、龍田阿榮柑仔店==>春一枝誠實商店==>熱氣球下午場17:00~19:00==>晚餐

7/4(四)早上場熱氣球立球活動5:00~8:00、鹿台民宿早餐、退房==>鹿野車站搭火車到池上並租腳踏車==>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池上騎腳踏車==>曬穀場手作坊==>搭公車回台東==>凱旋星光酒店Check in==>海濱公園==>台東阿伯小白屋(台版霍爾的城堡)==>黃記蔥油餅==>幸福綠豆湯==>台東夜市逛逛==>返凱旋星光酒店休息

7/5(五)凱旋星光酒店吃早餐==>寶町藝文中心==>台東美術館、生日蛋糕公園、兒童公園==>吃午餐==>藍蜻蜓炸雞==>鐵花村貨櫃市集、台東藍晒圖==>台東夜市吃晚餐==>再訪鐵花村(夜間點燈)==>趴趴走綠豆饌==>返飯店

7/6(六)海濱公園看日出==>凱旋星光酒店早餐、退房==>台東機場==>回家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8-12 09:38: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