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00:00:00Florrie

Costco好市多好貨~芋頭奶油酥~一口咬下都是芋頭餡,真是邪惡又好吃!

不曉得大家是否喜歡吃芋頭?還是跟我一樣也是芋頭控來著呢?身為芋頭控的我始終很難控拒芋頭製成的食物,不論是芋頭製成鹹口味或是甜口味,只要是芋頭我都好愛。但小俞可就不是如此了,小俞只偏愛甜口味芋頭,對於芋頭變成鹹食完全無法接受,我想應該有多人也是無法接受鹹口味芋頭。前些日子,妹妹去了一趟中和好市多,看到有芋頭奶油酥便傳Line問我是否要來一盒。於是我立馬便說要來個一盒,隔天中午我一拿到就立馬跟小俞、妹妹一同分享了一個芋頭奶油酥。我們都一致認為果真不錯吃,也就有了這篇芋頭奶油酥的分享文。

Costco好市多好貨~芋頭奶油酥

品項

我承認之前沒有跟風寫芋頭奶油酥,實在有點小遜,但我真的不愛跟風寫文。因為我覺得為了一盒芋頭奶油酥還要叫Richard去搶購,這真的太瘋狂了。現在也有許多麵包店紛紛推出芋頭可頌,我曾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在永和頂溪站附近的一間麵包店買過一次。只是我覺得芋頭餡太少,我也就沒再購買過了。

品項

此盒共有15入,價格為299元,平均一個為19.9元,價格頗為親民。妹妹是在中和好市多購買,我想大家若想購買的話,現在去任何一間好市多應該都能購得,畢竟芋頭奶油酥熱潮也都退燒好一陣子了。過年前因為看電視大打Switch健身環的廣告,愛玩電動的我就叫Richard上網買一台Switch,所以過年我跟小俞就瘋狂玩健身環。剛好妹妹有“蕯爾達傳說”就順便借來玩一下,倘若大家有推薦的Switch遊戲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品項

價格

加熱方式亦載明在盒上標籤,如果是用小烤箱回烤的話。千萬不要學我從冰箱冷藏室拿出來後,就偷懶一次轉15分鐘。因為這樣表面絕對會烤焦,最好是一次轉3~5分鐘,然後用餘溫來加熱。我也沒辦法跟大家講一個明確的回烤時間,所以大家在回烤芋頭奶油酥時,還是要自行留意烤箱內的情況會比較保險。

開盒照

家有4隻貓,但卻有一隻貪吃的貓咪,當天拍照時,可愛又貪吃的“小布”在一旁虎視眈眈,打算趁我不注意時就伸手打劫。如果家裡也有跟我一樣有養到貪吃的貓咪,記得要把食物收好,因為貓咪可是不能吃到任何的甜食以及人類的食物。

開盒照

尺寸約莫是我的手心大,而且從側邊看會發現有超多的芋頭內餡都從旁邊爆出來。所以奉勸芋頭控們,千萬不要一吃就停不下來,吃太多真的會變胖。畢竟外層是可頌麵包,可頌麵包吃多可是會變胖。這裡我不會琢磨可頌麵包的部分,因為好市多也不會專業麵包店,麵包體的部分我想大家就不要太過於要求了。

近照

側照

芋頭奶油酥:已火紅好一陣子的商品,讓我這芋頭控也想來上一盒嚐鮮。尺寸並不大,將其用烤箱再次烘烤後,酥脆的可頌麵包搭上滿滿的芋頭餡,吃起來讓人有甜膩感。奶油香氣十足且帶著芋頭獨特香味,細嚐還有些許的芋頭顆粒,不但多了點口感更加深了芋頭香氣。

芋頭奶油酥(15入299元)

切面照

近照

我覺得這盒芋頭奶油酥真的很好吃,芋頭餡超多又不甜膩,15入299元真的十分便宜。而且只要用小烤箱回烤一下,就可以品嚐到新鮮出爐的美味。現在許多麵包店也都跟風開始賣起這款芋頭可頌,我曾在永和頂溪站附近的麵包店買過芋頭可頌。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好市多的芋頭奶油酥比較好吃,因為好市多的芋頭內餡超多。身為芋頭控當然是希望芋頭餡愈多愈好,許多麵包店的芋頭可頌吃起來都只有少少的芋頭餡,吃起來真的很不過癮。還沒吃過這盒芋頭奶油酥的人,真的可以買個一盒來嚐嚐,但千萬不要一次吃太多,這樣可是會變胖。

同場加映:好市多好貨~Eater Better馬卡龍Les Gavottes 樂緹--原味法式薄餅捲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手工皂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2015年香港美心月餅特展--流心奶皇月餅

Costco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官網

驚喜 2020-06-10 17:43:11

感恩您這麼好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悄悄話) 2020-03-10 07:18:02
(悄悄話) 2020-03-09 16: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