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00:00:00Florrie

市售零食~乖乖限定口味介紹~鹹酥雞口味真特別,但我還是最愛經典口味奶油椰子!

大家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是什麼呢?我想如果提到“乖乖”二字的話,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倘若大家會買乖乖來吃的話,不曉得大家都買什麼口味?前陣子整理記憶卡相片時,發現裡頭有“乖乖”的照片。這才想起這是我之前收集到的限量版口味,既然相片都有了,那麼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特別的乖乖口味。



市售零食~乖乖



鹹酥雞口味

近年來,許多食品大廠紛紛推出聯名商品,前陣子我也跟風買了幾款來吃,像是可樂果鹹酥龍珠、辣炒海瓜子。但吃不到半包就覺得好膩口,也就沒特別想拍照。吃到最後就不禁覺得還是經典口味比較好吃,我想應該是年紀大了,實在吃不慣年輕人的口味了。



椪柑口味

至於我當初為何會想去收集這些,說實話並非刻意為之。而是去便利商店與大賣場時,看到貨架上有出現,於是我就順手拿了一包結帳。“椪柑口味”口味則是小俞的同學贈送給大家的禮物,所以剛好湊上四種口味,最後也就有了這篇文章。



8歲5個月又16天拍攝

猶記得,小時候吃乖乖乖時,最期待裡頭的有什麼小玩具。而且當時的口味僅有奶油椰子與五香口味,以前我超愛吃五香口味,超討厭奶油椰子口味。但也不知是不是被Richard影響的關係,因為Richard超愛吃奶油椰子口味。所以當我吃過奶油椰子口味後,我突然不愛五香口味,反而覺得奶油椰子口味才是美味的乖乖口味。



鹹酥雞口味

至於小俞喜歡的口味,當然一樣也是奶油椰子口味。所以當家裡出現這四款乖乖時,小俞超期待這四包乖乖,因為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象。不然,平常僅會有一種--奶油椰子或是煉乳口味。因為這四種口味十分特別的緣故,就容我先從西門町商圈限定口味先來看起。



品項

大家應該可以從外包裝看出,“鹹酥雞”與“鳳梨”口味是西門町的獨特商品,而且這也是全台第一包商圈限定口味且為米乖乖。我會有這兩包,其實是我去西門町附近的家樂福所購得。當初會去西門町附近的家樂福,只是臨時起意,再加上我又偏好購買家樂福的獨家進口商品。所以一開始其實是想去看看有無獨特的進口商品,結果發現這兩款就買回家。因為我是沒在其他的家樂福看過“鹹酥雞”與“鳳梨”口味,若真想購買這兩款的話,我想可能就要自行前往該家樂福找找了。



品項



外包裝

至於價格部分,我已經完全忘記了,希望大家見諒。由於西門町限定款僅有兩種口味,外包裝設計是將媽祖娘娘--林默娘以Q版形式呈現,一整個還挺有特色風格。至於其他商圈限定商品,我就不太曉得有哪些,因為這款是全台第一包,所以有大打廣告,其他商圈就也沒看到相關新聞介紹。



品項



外包裝



品項

至於這包的話,則是我在台北市的某間便利商店購得。也不知是不是因為“熊讚”是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的關係,離開台北市後,我就再見沒見過這款了。因為這是熊讚生日紀念包的關係,目前已買不到此商品了。不知道什麼我總覺得藍鼻子的“熊讚”怎麼看就是沒有“喔熊”來的可愛,因為我還是覺得“喔熊”比較可愛,而且讓人較為印象深刻。



品項



背面照



特色

至於這包2019年限量版椪柑口味,則是小俞班上同學送給全班的禮物。而且口味還是十分特別的“椪柑口味”,怎麼想就很難猜出其口味來。外包裝是有寫著“寶山鄉農會--椪柑口味”,倘若大家想要嚐試該款口味的話,可能要打電話去寶山農會詢問是否還有販售該款商品,因為我在台北幾間農會超市都沒見過這款商品。



品項



外包裝

鹹酥雞口味:西門町商圈獨特的商品,外包裝是以十分可愛的媽祖娘娘為主體,讓人不禁覺得可愛感十足。將其打開後,鹹酥雞獨有的香味,更是讓人好奇十足。吃起來帶點微辣感,而且鹹香味與九層塔香氣十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覺得十分涮嘴好吃。



鹹酥雞口味(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鳳梨口味:與鹹酥雞口味皆為西門町獨特商品,將其打開後,香甜的鳳梨果香,吃起來僅覺得是濃濃的鳳梨香料味。



鳳梨口味(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椪柑口味:2019年限量版,吃起來帶點椪柑果香與些微果酸感。



椪柑口味



近照

蜂蜜奶油口味:為熊讚生日紀念包,讓人不禁想帶回家拍照留念。一拆封,香濃的蜂蜜香味讓人就覺得香甜可口,吃起來雖不會有甜膩感,但蜂蜜香味十足。



蜂蜜奶油口味(價格已忘,請見諒)



近照

這四種口味,我只覺得鹹酥雞口味比較好吃,其他三種我不是很喜歡。因為鳳梨口味吃起來有種讓人假假的香料味,而椪柑口味則是帶點微酸感,蜂蜜奶油口味是濃濃的蜂蜜香,吃多之後會覺得滿口蜂蜜味。因為我不愛的三包皆都被Richard解決,我僅吃完鹹酥雞口味。其他三種都只吃一點點就不想再吃了,所以後來Richard徹底禁止我買乖乖的任何新產品。我真心覺得買“奶油椰子”跟“煉乳”口味就好,太過創新的口味似乎不適合我,我還是乖乖吃經典口味比較實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05 14:17:3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