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00:00:00Florrie

全家便利商店冰品~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蓮花焦糖餅乾控千萬別錯過!

天氣爆熱就是會讓人一直想吃冰品,因為我們家樓下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所以天氣熱時,就是會情不自禁下樓買冰來吃。因為小俞超喜歡吃Lotus蓮花餅乾,所以去年底時,當我一看到全家便利商店`與Lotus蓮花餅乾攜手推出冰棒時,我就立馬帶小俞去樓下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結果冰吃完就一整個忘記寫文,前些日子看到小俞又買這款冰棒時,我這才想起Lotus冰棒尚未寫,這就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家便利商店冰品~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



全家便利商店冰品~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

每次若是去賣場買東西時,小俞總是會吵著要買Lotus蓮花焦糖餅乾。但因為一包片數實在太多,再加上我對該款餅乾並沒有特別熱衷,所以每次都會斷然拒絕小俞購買該款餅乾。這次全家便利與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乾共同推出雪糕時,當然要帶著小俞去買個一枝冰棒來吃才行。這樣能解小俞嘴饞,然後又能滿足我的好奇心。



8歲5個月又7天拍攝

住家樓下有便利商店的好處,就是如果有新品上市,就能衝第一個前往看看有無現貨可買。有時如果幸運的話,還能在新品上市正式鋪貨的前一晚搶先買到。雖然,冰品有超多可寫,但我跟小俞只對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有興趣而已,所以我們也就沒多買其他的冰品了。



全家便利商店一隅



品項

這款冰品初上市時,為全台限量20萬支,除了有雪糕還有甜筒,共2款商品。但我跟小俞都不愛吃甜筒,所以我也就僅買雪糕。我不太能確定是否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品還能購買到此款冰品,因為我家樓下全家便利商店有時會短暫出現少量的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與甜筒。但我記得家樂福應該也能買到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乾的冰品,前些日子我去家樂福買東西時,就有看到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乾的冰品。



品項



外包裝

至於卡路里方面,此一根雪糕即為一份,每一份為130大卡,鈉含量40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一直以來,我都覺得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乾比較適合跟咖啡或是無糖茶品一起享用。單吃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乾,第一片覺得好吃,每次吃到第二片時就開始覺得有點小甜了。但小俞卻能連吃好幾片,還覺得意猶未盡,我都不禁在想莫非小俞也是頗有潛力的螞蟻人丫~~



背面照

至於價格方面,此款冰品價格為35元,價格並不貴。如果再遇上冰品優惠活動話,價格也就更優惠了。我本來想說這只是蓮花餅乾的味道而已,但當我咬到夾藏其中的蓮花餅乾時,一整個讓人十分驚艷。



品項

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尺寸比起大部分雪糕來的稍微小一點,吃起來香甜可口,而且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乾的味道完整呈現。焦糖香與肉桂香氣在口中四溢,再加上雪糕內有焦糖脆餅的關係,不但增添驚喜感,也讓口中的香氣更加明顯,整體甜度稍微偏甜一點。



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35元



開封照



近照

這款冰品真的不錯吃,蓮花餅乾獨有的焦糖與肉桂香完整呈現,而且雪糕裡頭還有蓮花餅乾,讓人咬到時頗有驚喜感。價格也不貴,一根只要35元,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甜度方面,對於不嗜甜的人來說,可能還是會覺得小甜一點。下次再來去全家便利商店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冰品再買回來吃,或是大家有吃到什麼好吃的冰品也可以跟我分享哦~~

同場加映:全家便利商店~脆皮乳酸風味泡芙One Piece 海賊燒(全家行動購)、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冰的大本營--水果冰棒AUMA奧瑪烘焙-草莓爽江原道雪蟹蟹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22 10:38:0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