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02:00:00Florrie

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口袋百琪巧克力棒~Pocky果然是大人、小孩的超級零食好朋友!

今天不寫蛋糕也不寫料理或餐點,來寫個一篇增胖的零食文,只是身為螞蟻人要寫的零食文當然還是以甜食為主。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喜歡吃巧克力棒,如果說到巧克力棒的話,應該就是會情不自禁聯想到來自日本的Pocky格力高,只是Pocky推出的巧克力棒口味實在太多了,所以這次就先寫兩種口味來介紹給大家。



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口袋百琪巧克力棒



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口袋百琪巧克力棒

說實話,每次只要在賣場或是便利商店看到Pocky系列商品時,我都覺得Pocky的外盒圖片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而且種類又超多,鹹甜口味皆有,讓人光看就是會情不自禁想要拿一盒去結帳。而且也不知小孩是不是都很難抗拒巧克力棒的關係,每次只要有買Pocky巧克力棒,小俞就是會情不自禁一根接一根吃個不停丫~~



5歲9個月又4天拍攝

這次要介紹這兩款為迷你百琪檸檬棒與口袋百琪巧克力棒,這兩款是我偶然發現的品項,第一次會買迷你百琪檸檬棒是因為檸檬口味又有特價的關係,再加上又跟午後の紅茶一同推出戀人版本的外包裝,就是會讓人不禁燃起了少女心。所以咱們就不多說廢話直接從有著鵝黃色外包裝的迷你百琪檸檬棒先來看起。



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



品項

我雖也知道名氣響噹噹的午後の紅茶,只是我對含糖飲料的紅茶或是奶茶就是興趣不大,所以也就從沒有想過要買來喝看看。當天會留意到這款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是因為鵝黃色外盒以及上頭的圖樣,細看外盒發現上頭寫著這款檸檬棒與午後の紅茶一同搭配很好吃。雖說,翻到外盒背面有看到同一系列的戀人版的午後の紅茶,可是一想到含糖飲料最後還是作罷了。



外盒照



特色

外盒設計真的會讓人情不自禁燃起少女心,整個色調就是讓人覺得粉嫩粉嫩的感覺,至於價位的話,我記得如果是沒有打折好像是80幾塊,因為我當天是在家樂福時購買,再加上當時又有打折活動,印象中打折價格好像是70幾元,倘若大家剛好遇到打折活動,倒是可以買個一盒來嚐鮮一下。



品項



特色

一盒裡頭共有3小包,每1小包有4枝,所以1盒總共有12枝,檸檬汁的使用量為4%,如果是要給小朋友帶著當點心吃的話,記得不要在大熱天攜帶,因為表面的檸檬巧克力醬會因為高溫而融化。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小包即為1份,1份含有116大卡,鈉含量為36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內容物



卡路里照

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新口味總是讓人特別好奇,無須近聞淡淡的檸檬香讓人喜歡不已,順著檸檬香味小嚐一口,外層的檸檬白巧克力嚐起來有著淡淡的果酸感且尾韻的白巧克力有著香甜奶香,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由於外層巧克力醬頗厚一層,搭上酥脆的餅乾更是讓人情不自禁一根接一根。



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價格已忘,請見諒)

看完了有著戀愛滋味且甜中帶點微酸的迷你百琪檸檬棒後,咱們就要進入到有大人風味的巧克力棒了。說實話,當初會買這款巧克力棒,是因為市售的巧克力棒不就是那千篇一律的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棒,還特別區分推出了這款大人風味巧克力棒,這著實讓我頗為好奇丫~~



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價格已忘,請見諒)



Pocky(格力高)口袋百琪巧克力棒

這兩款零食我都是在家樂福購買,我雖也曾在頂好超市見過迷你百琪檸檬棒,可是並不多見,所以我其實也無法確切告知大家是不是每間家樂福皆會同時販售這兩款商品。我唯一比較肯定的就是迷你百琪檸檬棒在百貨公司的超市比較常會出現,因為我就曾在Sogo復興館跟板橋大遠百的超市見過迷你百琪檸檬棒的蹤跡。



5歲9個月又4天拍攝

這款Pocky(格力高)口袋百琪巧克力棒為小小一盒,比起常見的同品牌巧克力棒來的縮小許多。如果大家要買給小朋友吃的話,我覺得小朋友的接受度可能會不高,因為這款吃起來的巧克力風味是屬於偏苦甜巧克力的口感,像小俞吃了幾根後,就覺得有點苦苦的,所以倘若大家要買給小朋友當點心就可能需要考慮一下了。至於卡路里部分,此一盒即為1份,每1份為206大卡,鈉含量為74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特色



特色



卡路里照

至於打開方式也很簡單,外盒上有打印虛線處,只要沿著虛線按下再向上開即可,裡頭包裝是走成人風的黑色包裝,包裝背面也有教大家如何打開,只是我手殘,很怕大力一扯就把整個外袋拆壞掉了,所以我還是決定從包裝上方直接打開比較保險。至於價格方面的話,沒有打折價格為59元,當天購買時剛好家樂福有做折扣,價格為49元。



外盒照



開封照



外包裝

Pocky(格力高)口袋百琪巧克力棒:尺寸比起一般常見的Pocky巧克力棒來的較為小一點,從內到外皆是巧克力,大口咬下後,外層巧克力醬為苦甜巧克力,濃厚且苦甜的巧克力醬搭上可可棒更是讓口中的可可香味更加明顯且豐厚,整體甜度也較同品牌的巧克力棒降低許多。



Pocky(格力高)口袋百琪巧克力棒49元(折扣後價格)



近照

我不得不說Pocky果然是大人與小朋友的最佳零食伴侶,這兩款其實都不錯吃,Pocky(格力高)迷你百琪檸檬棒吃起來是白巧克力的香甜中帶了點微酸的檸檬香,而口袋百琪巧克力棒則是香濃巧克力風味的微苦巧克力棒,都各有其迷人之處。只是短斯內我是沒辦法再買Pocky巧克力棒的相關產品,因為家裡還有好多巧克力威化餅,再加上小俞最近只愛買Pocky牛奶餅乾巧克力棒,所以等我把家裡的巧克力威化餅吃完後,我再來去找找有無什麼特別又好吃的零食可以介紹給大家,倘若大家等不及的話,而且還沒吃過樂事最近新推出的大波浪--椒香嫩雞口味的話,倒是可以買來嚐嚐,因為我覺得大波浪--椒香嫩雞口味還挺不錯吃,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吃完還意猶盡。

同場加映:賣場/便利商店零食篇~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韓國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