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0:59:37Florrie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DisneyLand伴手禮、香港伴手禮~迪士尼樂園果然是燒錢的夢想世界


出國玩當然要帶點伴手禮回家,因為我們在抵達香港的第一天就已把伴手禮全買齊,所以後面的日子也就可以肆無忌憚大吃特吃,然後把錢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所以此篇就來看看小俞到底在香港迪士尼買了什麼以及我們此次香港之旅的伴手禮。

Hong Kong DisneyLand伴手禮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


Minnie Mouse

小俞除了買Minne Mouse娃娃跟車子外,當天還在迪士尼樂園裡買了一個Minni Mouse氣球,我已經忘了氣球多少錢了,只依稀記得好像跟米妮娃娃差沒多少,因為有些迪士尼樂園伴手禮是妹妹購買,我也想不起價格為何,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只是我必須得說雖然迪士尼樂園是大人小孩的夢想樂園,不過,卻也是小朋友瘋狂掃貨,大人燒錢的好地方,所以如果大家要前往的話,記得要備足港幣不然就是一切交信用卡吧~~


米妮氣球(印象中120元港幣吧)


迪士尼樂園伴手禮


迪士尼伴手禮

小俞一進到迪士尼樂園所購買的伴手禮就是這隻米妮氣球,印象中好像120元港幣吧,現在想來只覺得真是一顆超貴的氣球,只是原本早上氣球還會飛在天空中,過了中午後就開始慢慢消氣了,玩遊樂設施時就是要麻煩一人先在旁邊拿著氣球與顧東西,另外二個人再帶小俞去玩遊樂設施,另外,因為搭飛機也不能帶氣球,所以就是要把這隻Minnie Mouse氣球消風,我們有詢問工作人員要如何消風,就是在氣球的封口處放入一根吸管,然後就慢慢地將氣壓出或是吸出皆可,這時就能把隨風飄的Minne Mouse氣球放在行李箱中打包回家。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3歲2個月又30天拍攝 


近照


小汽車(價格已忘,請見諒)

再來就是妹妹買給小俞的三台小汽車,因為小俞很愛Mcqueen,所以妹妹也就買了這個三台車子為一組的伴手禮,此為迴力車且底為有寫上產地與車子人物名稱,我有看小俞玩這三台車子,跑得速度還滿快。


外觀照


底部照

本來妹妹留下不少港幣是要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看能否買到最愛的玩具總動員--胡迪的爆米花桶或是伴手禮,因為妹妹上次去東京迪士尼樂園時買了一個達菲爆米花桶回家,結果誰知香港迪士尼樂園只有Mickey Mouse爆米花桶,胡迪警長的相關產品也不多,只是這個Mickey Mouse爆米花桶雖可愛,但是卻是一個蓋子蓋不緊的商品,小俞在放了一年後就拿去資源回收了。


米奇爆米花桶120元港幣(約台幣463元;當時匯率為1:3.86)


近照

至於這個米妮造型吸管也不怎麼好用,因為我們有試過拿來扣在一般的寶特瓶,像是礦泉水或是其他種飲品,結果都是鎖不緊,但拿來鎖在可口可樂的話就又有比較緊一些,所以後來小俞也不愛用這根吸管,妹妹一開始看到上面的米妮時,也不禁說道米妮還真不可愛,感覺細緻度有點不足。


米妮造型吸管(價格已忘,請見諒)

一開始教小俞分辨米妮與米奇時,原以為小俞會喜歡米奇,結果沒想到小俞最愛米妮,所以當天在迪士尼樂園排隊跟米奇與米妮拍照時,小俞就不停地問我說何時才可以跟米妮拍相片,因此,當我們在樂園裡的禮品店採買伴手禮時,小俞就是只要這隻娃娃,就算我拿小隻且一模一樣的米妮給小俞看時,小俞依舊堅持要買這隻娃娃,因為交換不下來且好言相勸也不行,最後我跟妹妹也就一致投降,我也只好買這隻米妮娃娃回家。


米妮娃娃港幣140元(約台幣540元;當時匯率為1:3.86)


背面照


價格

我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迪士尼樂園是個很可怕的地方,因為當天就看到很多小孩狂拿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父母親則是在一旁幫小孩挑衣服,我跟妹妹一開始以為衣服價格是比較便宜,所以家長才狂買衣服,結果我們看了衣服價格後,只覺得衣服也太貴了,好在小俞只要買一隻米妮娃娃,不然,我們可能最後一天會沒錢吃飯丫~~


價格


高度


標籤 

標籤上頭有載明保養方式,只是我一直在想這隻米娃娃的裝扮是不是8週年推出的商品,因為我看標籤以及娃娃腳底上頭有寫著“8th”的字樣,我是都直接丟到洗衣機清洗,因為我對絨毛娃娃會過敏,所以一開始我其實是不太想買這隻娃娃回家,但看小俞這麼喜歡我也就心一狠買了,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再買個米奇湊一對,結果小俞竟說他不喜歡米奇只要米妮,所以就只買米妮回家。 


保養方式


底部照

小俞真的很喜歡米妮,當天買了之後就一直抱著這隻米妮娃娃到處走來走去,老實說,這隻娃娃是小俞的第一隻娃娃,所以我最後也才會買這隻娃娃,現在小俞晚上睡覺前也會三不五時說要抱米妮睡覺,只是還不到依賴娃娃睡覺的程度而已。


米娃娃娃


底部照

這裡就直接介紹我們在香港採買的伴手禮,基本上相片裡的伴手禮我都已在先前陸續寫文介紹給大家了,這裡就只貼伴手禮的文章給大家,裡頭除了Ladurée鑰匙圈尚未寫文外,其他的就請大家自行按連結看文囉~~


香港伴手禮


港鐵上環站


珍妮曲奇餅店面照

香港伴手禮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


品項


珍妮曲奇餅


夏威夷果仁紅莓牛軋糖


切面照

到上環站買珍妮曲奇餅,再來就是要到銅鑼灣購買連我跟小俞都欲罷不能的Cookies Quartet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餅,若是要買小包裝的話,該店亦有販售袋裝相關產品,還有老人家們很愛的黃道益活絡油亦可在卓悅的各分店購買。


港鐵銅鑼灣站


Cookies Quartet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餅店面照



品項


Cookies Quartet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餅

香港伴手禮黃道益活絡油


黃道益活絡油


表面照

再來就是要很早出門才能買到位在北角的德成號雞蛋卷,如果大家要購買這款有神級之稱的德成號雞蛋卷的話,一定要非常早出門,雖然該店9點半才開門,但是像我們8點20分到該店門口,就看到有排隊人潮了,所以如果大家想說下午才要去購買的話,那麼就不必去了,因為一定是買不到,該店除了觀光客會去外,就連香港人也會前往購買。


北角德成號家鄉雞蛋卷


德成號家鄉雞蛋卷店面照

香港伴手禮德成號家鄉雞蛋卷


品項


近照

雖然台灣也有法國巴黎甜點百年老店--Ladurée,但到了香港當然就是要到位在尖沙咀海港城的Ladurée馬卡龍門市瞧瞧,買盒好吃的馬卡龍來嚐嚐,回到飯店後就是上演愛吃馬卡龍的母子倆搶食馬卡龍大戰。


港鐵尖沙咀站


Ladurée馬卡龍門市(尖沙咀海港城)

香港伴手禮Ladurée馬卡龍



Ladurée馬卡龍


Ladurée鑰匙圈


Ladurée糖果

東買西買一堆伴手禮後,當然就是要來買點保養品回家,這兩款商品皆是在屈臣氏購得,只是香港屈臣氏有點不太好找,反倒是SaSa與卓悅多到一個不行。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 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ious Luminizing Essence青春密碼光感鑽亮精華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ious Luminizing Essence青春密碼光感鑽亮精華

因為我對名牌包沒興趣,只熱衷在甜食,所以採買的伴手禮也就以餅乾為多,對於許多人所介紹的奶茶即溶包就敬謝不敏了,雖然,我是有看到美心月餅所販售的千層派餅乾,但都忘了佇留購買,所以等我下次若有再去香港的話再買來介紹給大家,至於迪士尼樂園的話,建議大家在禮品店時還是要保持冷靜,因為每樣卡通人物都超可愛,實在很容易會讓人失心瘋狂掃貨,到時買太多可是得要擔心是否行李過重的危險哦~~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