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00:00:00Florrie

合作~Crocs卡駱馳2013FH'13秋冬新鞋款~小俞穿上靴子後,帥氣度爆表丫

看完了在11/2舉行的Crocs卡駱馳2013FH'13秋冬特約部落客活動文章後,相信大家對2013年Crocs卡駱馳推出的秋冬新鞋款有了小小的認識,因為我想早點寫完文章,準備開始著手寫此次的香港自由行,於是活動當天結束後,便先帶著小俞在信義永康門市兌換了一雙超帥氣的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再到信義威秀店將手中最後一張新品兌換券給Richard兌換男鞋,所以我們就來看這兩雙Crocs卡駱馳的秋冬新鞋款吧~~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


Crocs卡駱馳2013秋冬新鞋款


風尚沃爾盧

活動當天是選在我偏好的信義永康門市舉行,當我拍完秋冬新鞋款後,我就決定要拿手中的新品兌換券幫小俞兌換一雙靴子回家,所以當Richard開車來接我時,我便請他先在門口稍微等一下,趕緊帶著小俞到門市試穿鞋子尺寸,因為我實在拿不準小俞到底是該穿6號鞋好,還是挑選大一點的7號鞋,所以還是叫小俞直接來試穿比較實在。


信義永康門市


卡駱馳蕾麗皮革楔型鞋

說真的,今年Crocs卡駱馳秋冬款的女鞋中,只有這雙卡駱馳蕾麗皮革楔型鞋引起我的購買欲,可是鞋跟的部分,對1個身高170cm又要帶著3歲小孩的我來說,實在太不方便了,雖說,其他的靴子也都很好看,但是我對靴子就是少了點衝動,再加上我平常也不太穿靴子,最後也只好含淚跟這雙我超想買的卡駱馳蕾麗皮革楔型鞋說聲拜拜,不然,若是鞋跟的部分可以再矮一點的話,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就掏錢購買了。


側照

活動結束的當天,因為要去新光三越A11館的欣葉日式自助餐吃下午茶,我才會決定先在信義永康門市幫小俞兌換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這樣就能先幫小俞拍照,不然,Richard又不想入鏡,我怕吃完下午茶後,小俞也累的不想拍照了,到時還要再找時間拍照實在太麻煩了。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想過選擇另一款米奇卡駱班2.5代鎮風靴,因為小俞最近好愛米奇,但一想到Richard的碎唸,就讓我的衝動頓時銳減,而且我愈看愈覺得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與米奇卡駱班2.5代鎮風靴相比的話,橘色這款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比較耐看,也較活潑鮮明的感覺,於是我最後也就選了這款小卡駱2.5代鎮風靴。


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

 

米奇卡駱班2.5代鎮風靴



側照

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一共有2款顏色發售,分別為深咖啡鞋面搭上橘色飾條,另一款則是深藍色鞋面搭上紅色邊飾,售價則是1880元,整体以簡單卻又大膽撞色為設計創意,輕巧耐用的帆布鞋面加上好穿好脫的套入式設計,並以魔鬼氈代替了鞋帶部分,所以小朋友穿上後,可以自己黏貼,父母就不必在出門時還要催促著小朋友趕緊穿鞋,一整個省時又方便。


側照


正面照


近照

裡層為鋪棉設計,裡層的鋪棉是做整個鞋子裡層,不是只做上方的腳踝,因此,就算不穿襪子穿鞋子也覺得十分舒服,在寒冷的冬天穿上這款靴子,完全不需要擔心小朋友的腳會弄濕或是冷冰冰, 裡層也同樣採用色調鮮明的圖樣設計,所以從裡到尾都能見到Crocs卡駱馳在用色方面是非常大膽,但卻又巧妙地讓人覺得鮮明活潑。


內容照


側照

鞋子的背面有做上反光飾條,而且上方也有鉤環設計,如果小朋友想要別智必星的話,鉤環上的孔洞是唯一能別的地方,再加上鞋子做有完整的包覆腳踝,所以小朋友在跑跳之間也就不易發生鞋子脫落的情況,由於是使用Croslite™材質,鞋子拿起來不但輕巧,穿起來也十分舒適,鞋底的凹凸齒紋能增加摩擦力,也就不易在跑跳或是行走在濕滑地面時,會有跌倒的狀況出現,但我還是建議最好時時留心小朋友走路比較好,因為有時小朋友很容易邊走邊看別的事物,即使穿抓地力在好的鞋子,若是遇到踩空也是會跌倒。


背面照


側照


鞋底

當天在門市挑選鞋子尺寸時,就想小俞目前是穿6號鞋,所以當天店員一開始先拿貨架上的鞋款給小俞試穿時,每一雙都太大,都直說小俞的腳好小,看了小對腳上穿的鞋號後,便趕緊到倉庫拿6號鞋給小俞試穿,結果小俞一穿上後,就開始學著我的動作,按按自己的鞋子,然後說自己的腳在哪,就開始逗弄著Crocs卡駱馳公仔。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鞋子穿起來的高度,我想還是要看小朋友的高度來決定,因為像小俞目前95cm左右,鞋子穿起來就是在腳踝上來一點,如果穿長褲的話,我是不會刻意把長褲塞到鞋子裡頭,一切隨性就好,這雙鞋子不論搭什麼都十分好搭,只是我覺得當天應該幫小俞挑7號鞋才對,這樣就可以穿久一點了,因為小俞穿上這雙鞋後,變得超帥,就連小俞也把這雙鞋子取名為“好帥的鞋子”,三不五時就是穿這雙鞋照鏡子。


側照


背面照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因為永康街並不好停車,再加上我們又要到信義區逛街,便叫Richard到信義威秀店兌換男鞋,只是帶小俞去Crocs卡駱馳門市時,我都覺得好危險,因為小俞除了會找自己想要鞋子外,最讓我感到累人的地方就是小俞會自動尋找智必星,只要一找到就會想要買回家,可是買回家後也不是別在自己鞋子上,而是拿來放在玩具箱裡,要不就是跟玩具玩到不知放去哪,這時就會上演一家三口狂翻家中尋找小小的智必星戲碼,所以為了以防萬一,就是要速戰速挑選鞋子並離開門市。


風尚沃爾盧


側照


信義威秀門市


實穿照

這款風尚沃爾盧為一款易穿脫的輕便鞋款,共有4色可挑選,價格為2380元,鞋面為粗面的帆布鞋面,搭配深穩低調的皮革重點裝飾,以打造時尚型男風格,側邊除了有Crocs卡駱馳品牌名稱外,還有孔洞設計來做通風。


外觀照


鞋面照


側照

雖然,沒什麼很大的花樣設計,可是卻也讓人在簡單設計中,能看到大膽洗鍊的感覺,鞋子背面也有做小小的裝飾,由於Crcos卡駱馳獨有的Croslite™不但提供了輕巧與舒適,再加上不留痕的橡膠鞋底提升了抓地力與耐用性,難怪Richard穿上後,直說這雙鞋子的抓地力超好。


背面照


側照


鞋底照

鞋墊的部分不但可以單獨拿起來清洗,而且厚度也頗厚,在足弓中央的透氣孔讓雙腳更透氣舒適,我覺得這款鞋子真的十分好搭配衣服,只是我很難想像Richard若穿短褲再搭這雙風尚沃爾盧的模樣,因為我覺得頓時應該會變得台客感十足。


鞋墊照


側照


實穿照


實穿照

既然Richard堅持上半身不入鏡,那麼我們還是來看可愛的小俞吧~~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小俞最近好愛拍照拍沒多久,就喜歡叫人拍“結屎面”的相片~~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3歲3個月又17天拍攝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雙Crocs今年秋冬款的兒童靴子給小朋友,我一開始以為小俞的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裡層鋪棉只有做腳踝部分,結果沒想到是整雙鞋子的內層,像小俞現在若是要出門的話,常常就是喊著說要穿“很帥的鞋子”,然後不穿襪子就直接自己套了鞋子穿好就出門,至於Richard的風尚沃爾盧鞋款的話,頗得Richard所愛,因為這陣子Richard的假日都是穿該款鞋子出門,而且都沒聽到他喊會磨腳或是不好穿,所以趕緊找時間到Crocs卡駱馳門市在今年秋冬為自己挑選一雙輕便好穿的靴子或是新鞋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