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07:46:54Florrie

試吃~得倫食品-手工牛軋糖餅~鹹香與奶香搭配的恰到好處

我發現這陣子愈來愈多店家開始販售牛軋糖餅,就連許多知名網購名店也紛紛推出,害我不禁覺得好像沒有吃到一塊就是落伍了,雖說前陣子因為寫文的關係,已經讓我先嚐到了牛軋糖餅,但是不同的店家推出的商品,就是會有不同的口感,所以前陣子收到先前曾撰寫過的一片珍情--海苔脆片的得倫食品推出了手工牛軋糖餅試吃邀約時,我便二話不說答應邀約,因為妹妹對於這款餅乾也是頗有興趣丫~~

 

試吃~得倫食品--手工牛軋糖餅

試吃~得倫食品--手工牛軋糖餅

 據妹妹說現在宜蘭的超市裡也能購買類似的牛軋糖餅乾,可是吃起來都不怎麼好吃,我當下一聽不由得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因為我就沒印象在頂好或是其他的超市有見到類似商品,莫非是我都只注意自己愛吃的零食,鮮少注意是否有新品上架。

外盒照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和得倫食品合作了,像是先前曾寫過一片珍情--海苔脆片外,還有龍眼蜂蜜乳酪絲與好土豆椒麻花生,所以當我收到這盒手工牛軋餅時,就很期待入口後的口感,因為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像十分美味可口。

品牌

品名

先來稍微介紹得倫食品,其實得倫食品有是屬於專門販售零食的廠商,所以販售的商品頗多種,除了一片珍情海苔系列外,還有像是堅果之類的商品,因為DM上的商品頗多,所以我只拍了一小部分,有興趣的人還是請上官網看詳情,另外,目前官網有推出母親節的活動優惠,但只到5月底而已,所以最好是加入粉絲團,這樣才能即時掌握好康訊息哦~~

DM照

DM照

我雖然愛吃甜食,可是對於糖果之類的商品,興趣並不大,會讓我多吃的糖果只有牛軋糖,可是我也不愛吃口感偏硬或是太軟的牛軋糖,因為偏硬的牛軋糖嚼太久太累人,偏軟的牛軋糖吃起來又沒口感,當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店家推出牛軋糖餅時,我就不禁在想是否與小時候常吃的麥芽糖餅頗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大家來猜猜這盒手工牛軋餅是否能讓不愛吃甜食的小俞一口接一口呢?

外包裝

忘記幫大家細數一盒有幾片手工牛軋糖餅了,由於拍完照後,隔天妹妹來訪一吃就讚不絕口,我就給了她2/3盒,只留幾片在家給小俞吃,因為我不太想讓小俞吃太多的零食,畢竟零食吃太多,正餐就會吃不下,所以還是別放太多零嘴在家比較保險。

開盒照

外包裝

每一片手工牛軋糖餅皆採獨立包裝,大小也都是3~4口就能吃完了,本來想拍個疊疊樂照片,結果我發現果然還是要有大量的手工牛軋糖餅才能拍出碩大變是美的感覺,雖然,我曾有衝動要再多拆個幾片來拍,但為了身材著想,還是別冒然躁進比較實在丫~~

拆封照

側照

手工牛軋糖餅:隔著外袋看到滿溢而出的白色內餡,口中竟情不自開始分泌唾夜,一打開外袋只聞到讓人熟悉不已的蔬菜蔥餅的青蔥香,一口咬下後,偏軟不黏牙的奶香牛軋糖內餡在口腔的溫潤下變得香甜且奶香四溢,更在蔬菜蔥餅的淡淡鹹香烘托下,在口中形成一道不甜膩的鹹香味,讓人吞嚥後還意猶未盡。

表面照

側照

我覺得這款手工牛軋糖餅頗不錯吃,鹹甜的感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牛軋糖夾餡也不會口感偏硬,而是稍微偏軟一點,所以對於牙口不好的老人家或是小朋友吃起來也就不覺得黏牙或是嚼不動,因為我有拿半塊給小俞吃,小俞吃了一口後也跟我討著還要再吃,最後索性讓他自己拿著吃,還在覺得市售餅乾都是一成不變的口味嗎?那麼就趕緊上得倫食品官網為家人挑選一份美味又健康的零嘴,更千萬別錯過這款鹹甜好滋味的手工牛軋糖餅。

同場加映:得倫食品試吃~一片珍情--海苔脆片一片珍情--龍眼蜂蜜乳酪絲、好土豆椒麻花生一片珍情--黑鮪魚夾心脆片一片珍情--塔香黑鮪鱈魚片、小魚花生海苔酥

得倫食品有限公司購物網站:得倫食品

得倫食品~一片珍情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地址:新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