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0:46:28Florrie

分享~全家Family Mart--Let's Cafe分享100%美好~重烘焙拿鐵咖啡

自從便利商店賣起咖啡後,大家最常去哪間便利商店買咖啡呢?是很常推出39元早餐搭小美式咖啡的7-11呢?還是使用伯朗咖啡豆子的全家便利商店呢?我想不論是家咖啡店,現在買咖啡再也不用花上百來元才能喝上一杯,不過,最近去全家便利商店時,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活動,於是常買美式咖啡的我們,也趁優惠買上了一杯重烘焙拿鐵咖啡啦~~

 

Let's Cafe分享100%美好--重烘焙拿鐵

一開始會知道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重烘培拿堤咖啡買一送一活動,是因為參加該便利商店推出的Let's Cafe分享100%美好的排隊活動,結果我竟意外拿到了活動PIN碼,但是人家11/27~11/28去台南了也沒帶電腦,所以等我11/28回家收信時,竟發現11/27的晚上12點是最後兌換時刻,但是人家28號才收到mail,於是我只好自己花錢去買重烘焙拿鐵來喝了。

品名

雖然沒有成功使用到買一送一的PIN碼,但是購買拿鐵的優惠也頗不錯,購買第二杯為7折,只不過,因為當天還有買其他的商品,所以我也就忘記這兩杯烘重烘焙拿鐵的價格了,因為人家習慣用悠遊卡付錢,就只會注意悠遊卡的餘額而已。

外觀照

看電視介紹這款重烘焙拿鐵時,我就在想到底好不好喝?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喝拿堤了,現在都是買美式咖啡或是卡布其諾,印象中上次買拿堤還是因為Richard有星巴克優惠券,才買了幾次重烘焙拿鐵來喝,所以當我看到廣告介紹重烘焙拿堤是使用100%阿拉比卡豆子時,我也不禁期待起這喝起來的口感了,因為廣告一直狂打Let’s Café 喝一口美好,而且堅持好咖啡的美味,一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好喝的樣子丫~~

特色

因為最近都在下雨再加上帶小俞的關係,所以便請店員幫我用紙袋裝起來,結果當我回家拿出來時,發現這兩杯的手感不太一樣,因為有一杯拿起來比較輕。

內容量

除了使用阿拉比卡豆子外,牛奶則是使用林鳳營牛奶,感覺得出來這款重烘焙拿鐵是下重本製作,只不過,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明明就同一機器製作,但是兩杯容量為何會不一樣,莫非不同人操作,就會有不同的容量嗎?!

內容量

側照

重烘焙拿鐵:一打開便能聞到淡淡的咖啡香氣,趁熱喝上一口後,淡淡的奶香交雜著些許的咖啡香,微苦的口感帶著微細的奶香味,微細的咖啡果酸感,在輕柔的奶香帶領下更顯得柔和許多,順口的口感讓人一下子就能一飲而盡。

近照

整体來說,我覺得FamilyMart此次推出的重烘焙拿鐵算是還不錯喝,也能嚐的到迷人的咖啡香氣,只不過,因為我還是習慣喝美式咖啡的緣故,所以對於拿堤真的有點小小不太習慣,倘若不愛美式咖啡的人,又不愛拿堤的濃厚奶香氣的話,也不想花太多錢購買咖啡店的商品,那麼FamilyMart此次推出的重烘焙啊鐵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上官網幫大家看了一下有無推出新活動,目前有一個頗讚的買一送一的活動,只要上Let's Cafe網站,就能見到重烘焙拿鐵買一送一索取PIN碼的活動,只要以FB帳號登入且分享的話就能得到PIN碼,由於PIN碼有限所以大家趕緊上網索取吧~~

Let's Cafe重烘焙拿鐵買一送一活動:Let's Cafe重烘焙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