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00:00:00Florrie

試吃~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水牛城辣雞翅~酸辣有勁的碎餅,千萬別錯過

原出處:試吃~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水牛城辣雞翅~酸辣有勁的碎餅,千萬別錯過

大家有沒有趁著週年慶去搶買東西呢?我們這次去逛了So go忠孝館、復興館與新光三越A8館的週年慶,說真的我們只在So go復興館的city super超市買東西而已,因為平常鮮少打折的city super到了週年慶時會打九折,而且又會推出很多商品買一送一,所以就在裡買了不少好東西,逛超市時我恰巧發現了來自美國的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推出了新口味--Hot Buffalo Wing,正想說來細看一下,沒想到原本乖乖的小俞竟給我突然暴衝,所以我們便只好趕緊付帳走人,所以當我收到這款來自“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的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餅乾時,我就超開心因為這正是人家在city super見到的新口味丫~~

 

試吃~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水牛城辣雞翅口味

試吃~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水牛城辣雞翅口味

不曉得大家有無吃過SNYDER'S OF HANOVER的餅乾?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並不是大家所熟知的蜂蜜芥末口味,而是楓香焦糖口味,因為我是螞蟻人根本就不可能對鹹口味餅乾有興趣,所以第一次買時就是直接拿甜口味付帳,印象中Richard一吃後只覺得很甜,可是我覺得還好,因為人家本來就愛吃甜食,所以Richard總覺得我對甜的忍受度有點異於常人

外包裝

稍微來介紹一下這款在美國極為常見的國民餅乾,1909年由哈利Harry Warehime創立的Snyder's of Hanover,以精製小麥製成的蝴蝶餅(Hanover Olde Tyme Pretzels),敲碎後再沾上獨特醬料,烘焙而成。1923年創立了第一間以蝴蝶餅為主的麵包店,哈利深信每一位顧客都會喜歡這新鮮的蝴蝶餅,堅持使用傳統作法以精緻小麥製成椒鹽脆餅,以維持最原始的風味。使用最健康的原物料,用心揉搓每一個麵糰,斷碎易食,在碎片層佐以香蒜、焦糖、起司或墨西哥辣椒等多種香濃調味料烘培而成。為了實施健康食品本產品絕非油炸食品且保證不含反式脂肪。近百年後的今天Snyder's研發出各種不同口味的蝴蝶餅,口感香脆獨特,味道濃鬱純正(註)。

外盒照

背面照

只要在搜尋引擎上打“美國蝴蝶餅乾”就會跳出一堆的販售SNYDER'S OF HANOVER的購物網址,之前在台灣銷售的口味有楓香焦糖、小辣椒、乾酪起司與蜂蜜芥末共四種口味,所以當我看到推出Hot Buffalo Wing水牛城辣雞翅口味時,就很好奇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口感,要不是去City Super的當天小俞給人家突然間暴衝,我可能早就已經買了一盒來試試了丫~~

品名

水牛城辣雞翅口味

外盒的背面介紹了這款可以如何搭配吃,除了可以下酒外,還能加在優酪乳或是鮮奶,當然也能拿來當作沙拉上頭最常使用硬麵包塊啦,不過,我是不建議大家把這款水牛城辣雞翅口味放在鮮奶或是優酪乳中,因為這新口味是辣的,加在牛奶裡頭喝起來應該會很怪,除非大家想要嚐試看看辣牛奶與辣優酪乳的口感,那麼就可以加在裡頭嚐鮮~~

背面照

至於卡路里的部分,這一盒為250g,每一小包為125g,卡路里則是每1份為100g,1份含有496.6大卡,鈉含量為1356毫克,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不要一個人狂吃,因為除了會胖以外,鈉含量也會攝取過多,最好還是分次食用,要不就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卡路里照

我之所以喜歡SNYDER'S OF HANOVER的餅乾,除了口味眾多且好吃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它是採取小包裝,除了攜帶方便外,也不用擔心一次打開後就要馬上吃光,不然餅乾會回潮的風險,而且小包裝要分食起來也頗方便

開盒照

外包裝

倒出來給大家瞧瞧這款美味的點心,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包,因為整包倒出來後,我的盤子就已經快滿出來了,這個盤子是有點深度,如果以荷包蛋來說的話,約莫可以裝個4顆煎至全熟的荷包蛋

開封照

內容物

因為SNYDER'S OF HANOVER的餅乾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所以我如果有買SNYDER'S OF HANOVER蝴蝶餅時,我會全部倒在盤子上,這樣才比較不容易一直吃不停,不然,如果放在袋子裡,就會很容易一直狂吃,等到驚覺時,這才發現已經吃了將近半包丫~~

表面照

側照

紅豔豔的餅乾再加上獨特的醬料香氣,拍照時我就一直不停的吞嚥口水,雖然我一直都很喜歡SNYDER'S OF HANOVER的楓香焦糖口味,可是當我拍完照小嚐了一塊後,突然間覺得應該要來上一瓶啤酒才對丫~~

側照

水牛城辣雞翅口味:興奮地拆起甫上市新品,近聞了一會兒,獨特的醬料香氣,酸辣的感覺讓人不自覺隨著香氣分泌唾液,取其一送入口中後,硬脆的口感與齒尖激盪出迷人聲響,酸辣有勁的香味更是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側照

近照

如果平常是吃重口味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款水牛城辣雞翅口味,這吃起來酸辣感十足,而且醬料香氣又足,硬脆的口感更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就連我這平常只吃該品牌楓香焦糖口味的螞蟻人都會喜歡了,所以大家如果再不試試這款新口味,真的很可惜丫,就連Richard吃了一口後,也直說這個超好吃,因為是新品上市,所以為了要讓大家省去找餅乾的困擾,最快的方式就是上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選購,只要按按滑鼠點選商品,不需出門就能在家吃到超好吃的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水牛城辣雞翅碎餅了哦~~

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官網:SNYDER'S OF HANOVER

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官網: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官網

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lstore

同場加映: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試吃~Honey House餅乾系列、試吃~大鎮黑胡椒香菇餅乾

註:擷自美國小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