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05:57:18Florrie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FH'12秋冬新鞋款~鞋櫃裡就該有雙舒適的好鞋!

還記得之前人家參加Crocs卡駱馳2012FH'12秋冬新品部落客聚會?參加完整個活動後,有好幾雙新鞋我都超有興趣,也幫小俞決定好今年秋冬也來一雙Crocs的秋冬新鞋款,本以為一切會如自己的計畫進行,結果誰知因為小俞到了後半場時,已經快接近暴走的階段了,Richard就趁空檔帶小俞去附近的公園晃晃,所以我們只好擇期再回到信義永康店來挑選新鞋啦~~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FH'12秋冬新鞋款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FH'12秋冬新鞋款

這次要兌換鞋款並沒有指定秋冬新品中的哪一款,只要兌換FH'12新品或是新色鞋款,所以我便想上次幫Richard跟小俞兌換了好穿的2012春夏新款鞋款--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男鞋)、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童鞋),那麼這次人家也要來兌換一雙好搭配衣服的女鞋,順便再幫咱們小俞兌換一雙可愛的童鞋,雖然人家也很想要來個全家人都同穿同款鞋型,可是小俞每次挑鞋時,都十分有主見,最後也就完成不了人家的心願了

兌換商品

不知大家有無上Crocs官網參加這個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活動?我有上該網細看了一下活動,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因為裡頭會有一個真人model互動影像,會依場合搭配一整天所需要的鞋款,場合有像是上班、逛街、下午茶等場景,最後按FB分享鍵,還能賺得200元官網購物金哦~~

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活動

相信大家都有在路上見過,許多仿製Crocs的100元便宜塑膠鞋,但是Crocs與其最大的差異就是採用獨家的Croslite材質製成,所以輕巧、舒適且防臭,而且清潔也頗方便,只需拿肥皂水與刷子稍微刷洗一下就能清潔乾淨,而且只需放在陰涼處風乾就好,此外,更要避免長時間在高溫或太陽下曝曬,洗碗機,洗衣機,或悶熱的車內,因為這可能會導致收縮或變形(註)。

DM照

DM照

很多人剛到Crocs門市時,難免會對該門市的陳列方式有點小小的不習慣,因為Crocs商品頗多款,所以為了讓客人一目瞭然,Crocs對商品的陳列方式是以直立式陳列,至於尺寸的話,就要煩請大家請店員幫忙找尋,因為該店是採美制,所以為免大家省去一一試鞋的困擾,只要告訴店員平常穿鞋的尺寸,店員就會幫大家找到合適的鞋子囉~~

尺寸表

尺寸表

這雙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是今年的春夏童鞋款,當時尺寸我是選C5,雖然這雙鞋目前還能穿,可是我看鞋底已經有點小小的磨平了,所以就想說來幫小俞挑一雙秋冬的鞋款,不過幫小孩挑鞋子有個壞處,就是買剛好又穿沒多久,挑選太大又會走一走掉下來,所以當天挑童鞋時,實在讓我很困擾丫~~

2012春夏童鞋款--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

尺寸

雖然秋冬童款也有推出海綿寶寶新系列,可是我跟Richard都不是很喜歡這次的寶藍色,拿給小俞看他也興趣缺缺,叫他挑選鞋子,就是到處晃來晃去的,怎麼看就是只想拿春夏款的海綿寶寶鞋子丫~~

FH'12秋冬童鞋

春夏童鞋

本來我是想挑選這雙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可是Richard不是很愛,小俞也不太愛搭理人家,最後我只好放棄這款超保暖的童鞋,不然,我還滿想看小俞穿這雙鞋子,總覺得應該會不錯看,後來Richard便叫我先去挑自己的鞋子,因為小俞只顧著拿智必星給我們看,要不就是沒事跟店裡頭的Crocs公仔玩握手遊戲,所以還是先來挑自己的鞋子比較快

FH'12秋冬童鞋

FH'12秋冬童鞋

參加2012FH'12秋冬新品部落客聚會時,我的目光就已經完全被這雙葡萄紫的鞋子完全吸引,即便此次秋冬推出了高達18款的女鞋,但就只有這雙鞋最讓人家難已移開目光

FH'12秋冬女鞋

FH'12秋冬女鞋

正如大家所料,在眾多女鞋中,我挑選了這款有著非常好聽名字--匠心芭蕾輕便鞋,這雙鞋怎麼看就是覺得漂亮,我承認人家真的很愛葡萄紫,如果白色是人家最愛的顏色的話,那麼葡萄紫就是人家第二喜愛的顏色了

匠心芭蕾輕便鞋

匠心芭蕾輕便鞋

總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紅黑相間、黑色與這款葡萄紫,老實說,當天挑選這個顏色時,Richard雖說不錯看,不過,他總覺得穿顏色走在路上,實在很搶眼,但我又對其他兩款顏色沒什麼興趣,所以他就幫人家挑了一款類似牛津鞋的鞋款,不過,沒有人家的尺寸再加上我也不是很愛,所以也就沒試穿啦~~

側照

其實另一款紅黑相間也是不錯看,紅色是屬於棗紅色,而不是鮮豔的紅色,所以要拿來搭配衣服也頗不錯,上頭的蝴蝶結只能稍微調整而已,是不能重新打過蝴蝶結,不過,我一直在想上頭的蝴蝶結會不會脫落?因為我實在很怕如果下雨天穿這雙鞋淋雨,會不小心就把蝴蝶結遺落在路上了~~

表面照

表面照

每雙鞋子皆會有附上警告事項,最主要是要大家如果穿Crocs鞋搭乘手扶梯時,要注意不要太靠近階梯內側,以避免危險,不論大家是否有穿Crocs鞋,大家搭乘手扶梯時,都要特別小心,尤其是有帶小孩時,更要特別注意,因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鼻青臉腫了。

外觀照

警告標語

平常我的鞋子是穿24半,店員一聽後便拿了8號鞋給我,試穿時我就已經不想脫下來了,因為超好穿而且又輕,只是左右腳有點小小的差異,因為我的左腳比右腳小一點,所以右腳穿起來是剛剛好,可是左腳就點縫隙,但若改穿小一點尺寸時,兩隻腳雖穿的進去,可是緊到超不舒服,如果再拿大一點,一整個就是太大,走沒幾步路就覺得鞋子隨時要飛出去的感覺,所以最後便拿了8號鞋,因為穿起來比較舒服,只能說我的左腳偏小了一點,到Crocs買這種包頭鞋,實在有點難完全剛剛好,下次改穿襪子再穿這雙鞋,可能就會剛剛好了~~

尺寸

背面照

不厭其煩再提醒大家一件事,因為Crocs的鞋子是採用橡膠製成,所以當底部的防滑部分開始磨平時,就要準備再換一雙Crocs鞋了,不然,如果當底部全磨平時,走在路上會容易打滑,也就會容易跌倒,所以這是大家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鞋底照

上Crocs官網查詢鞋名時,發現了一個超棒的優惠活動,11/1 - 11/30 單筆購買2雙正價鞋款 + 「任一靴款 / 毛毛鞋」,即可享$500現金折抵,至於這雙匠心芭蕾輕便鞋價格遵1880元,也許有人會覺得有點小貴,可是跟百貨公司裡頭的專櫃鞋款相比的話,我覺得便宜許多,因為我也會趁百貨公司打折時買鞋子,可是好多都是當下穿不錯看,但就是穿不久,穿沒多久就是覺得不舒服,不像Crocs的鞋子讓人一穿就覺得舒適,即便穿著逛街2小時以上,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外觀照

側邊做的非常的精緻,質感完全不輸許多專櫃品牌,鞋子後方也有小小的品牌名稱,所以就價格來說,我覺得不至於貴到嚇死人,因為當我穿上時,超棒的舒適感,讓我真的就不想脫下來了,而且拿來搭配衣服也不會不好搭哦~~

側照

品牌

解決完人家的鞋子後,咱們就要來幫可愛的小俞挑鞋子,因為小俞對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與海綿寶寶都沒興趣,我就想那麼這款脫線應該會讓他一口答應,結果他看了一眼後就說:「脫線不要~~」

秋冬童鞋款

最後,我跟Richard便決定我們來幫他挑選最好,因為小俞從頭到尾都只顧著挑選智必星,如果我們再不幫他挑選的話,可能店員都準備吃中餐了,我們一家三口還在裡頭為了一雙童鞋舉棋不定,所以我們便選了變色鞋款

 

Crocs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 太空幻想克骆格(童鞋)

外觀照

我承認自己其實也有點私心想要幫小俞挑選變色鞋款,因為這次會變色的時間較久,感覺走在路上時,應該會很特別的感覺,我其實也很慶幸小俞都不太搭理我們選鞋子,因為我其實這次並不是很想選擇卡通圖面的鞋款是有原因的丫~~

表面照

雖然卡通圖面的鞋子很可愛,可是穿久了我就無法知道鞋子是否會過小,即便從側邊的透氣孔看,也實在很難看到腳趾有無頂到前端,用摸或是按壓也不太準,小俞雖然已經比起同齡的2歲小孩很會講話,可是我還是會擔心鞋子太小,他穿了會不舒服。

2012春夏童鞋款--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

側照

所以這次我才會改挑選變色鞋款,穿上後不但能透過表面的洞 洞看到腳趾,再加上有點半透明的鞋面,我就更能清楚知道小俞的穿鞋情況,完全不需要擔心是否鞋子過小的情形

鞋面

側照

只要是變色鞋款都會在鞋子旁邊掛上獨特的紙牌,所以大家只要看到“I Change Color”就是會因為紫外線而變色的鞋款,另外,一樣也會附上警告大家穿上Crocs鞋要注意的事項,如果讓小朋友穿Crocs鞋又搭手扶梯的話,真的要特別注意,畢竟多一份小心,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特色

警告標語

鞋面上的孔洞處就是要拿來別智必星的地方,小俞雖然在店裡一直拿智必星給我看,可是都只是看了一眼後,就又叫我把它放回去,對於他所喜歡的小車子智必星也不是很想要,所以我就順勢不用買智必星來裝點鞋面,不然,我也很擔心智必星買了,他不讓我別在鞋面上,而是拿來跟他的車子玩具混在一起玩,鞋面是以太空人幻想為主題,所以連同側邊也有做造型,一体成型的感覺真是不錯~~

鞋面照

側照

如果大家不喜歡這麼耀眼的螢光色的話,還有另一顏色可供選擇,另一款為淡藍色底搭上黑色的圖樣,本來我們是要選另一個顏色,結果小俞穿上後,覺得不是很搭,於是我們才會選這款亮眼的色調,另外,真正的Crocs鞋子是鱷魚的圖樣,希望大家可別買錯了哦~~

側照

品牌圖樣

當天店員看了一下小俞腳上穿的鞋子後,便說腳上是穿C5,那麼就再拿大一點,因為如果再拿同一號,那麼很快就不能穿了,於是我們便拿了C7,而這雙的價格為1580元,因為是獨特的Crocs Chameleons™變色技術,所以價格上也就比起卡通款的鞋子貴上一點點

背面照

尺寸

老實說,當天之所以會拿C7除了因為店員建議外,另一原因是想反正海綿寶寶的後腳後跟束帶讓鞋子穩固貼合雙腳,我就想說這款變色鞋款的後腳跟束帶,應該也有同樣的功能,也就沒特別留心是否這款變色鞋款有像小俞現在腳上穿的海綿寶寶鞋有同樣孔洞。

側照

背面照

當我回家後,認真拍照時,我這才發現怎麼手上這款變色鞋款的後腳跟束帶沒有孔洞,拿起小俞腳上的海綿寶寶看了一下,海綿寶寶是有打上孔洞,於是我又上官網看了一下這雙變色鞋款的介紹~~

鞋帶照

鞋帶照

看了官網上的介紹後,上頭寫著“經典鞋款設計,腳後跟束帶讓鞋子穩固貼合雙腳”,圖片上的鞋帶有孔洞,可是為什麼人家手上這款沒有孔洞?!我承認自己沒有留心注意是我的錯,標籤也在小俞拿到鞋子時,全被他拆下來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再拿去退換了,因為店員當天就說確定顏色與尺寸後,就不再退換了

擷自Crocs卡駱馳官網

鞋帶照

由於鞋帶上沒有孔洞的關係,所以我也就沒辦法鞋子調整貼合小俞的腳後跟,再加上這款本身又比較大一點,小俞當晚穿了一下後,發現只要稍微走快一點,鞋子就會掉下來,要不就是騎個腳踏車也會掉下來,所以他穿沒幾次就不穿了,繼續穿回他最愛的海綿寶寶鞋

表面照

矯正年齡2歲1個月又9天

因為小俞最近長高了,所以當他發現自己再也不用墊腳尖推著腳踏車往前走時,就超愛沒事穿著鞋子騎腳踏車閒晃,只是如果穿上這雙偏大的變色鞋時,他常是踩不到2下,鞋子就掉了,因為小俞的腳現在是13公分左右,而這雙新鞋是14~15公分,所以我突然間有點後悔自己幹麼不多注意點,讓小俞多試穿幾雙鞋~~

矯正年齡2歲1個月又9天

矯正年齡2歲1個月又9天

或許有人會覺得才差1公分又不會怎樣,可是因為小俞的腳並不大,腳底板也沒很厚,再加上這雙鞋子是以經典款做基底,經典款的鞋子穿起來就是寬鬆一點,當小俞穿上後,就是一整個鬆到不行,鞋跟距離鞋帶就約莫要2公分了,對1個2歲的小朋友來說,如此又鬆又大的鞋子就是會一直掉出來丫~~

矯正年齡2歲1個月又9天

矯正年齡2歲1個月又9天

老實說,當我第一次參加了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部落客見面會後,我就對Crocs留下了極佳的印象,再加上兌換了2012春夏新款鞋款--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男鞋)、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童鞋)後,我們一家人就愛上了Crocs,所以其實後來我也買了一雙春夏款的女鞋,如果假日要去郊外閒晃時,我就會穿著Crocs女鞋四處閒晃,不然,抱著10公斤的小孩四處閒晃,如果又不穿一雙好穿的鞋子,真的會腰痠又腳痛到不成人形,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Crocs的鞋子,除了好穿又輕便外,清洗方便且風乾速度也快,好穿的鞋子不需多說,就煩請大家到Crocs門市晃晃,試穿個一次,我相信大家也一定會驚豔Crocs的舒適與輕巧,也會喜歡上Crocs今年秋冬所推出的超美鞋款哦~~

同場介紹:2013秋冬新鞋款~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童鞋)、風尚沃爾盧(男鞋)Crocs卡駱馳2013FH'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秋冬新鞋款)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復刻鞋款)2013春夏新鞋款~女士海灘帆船鞋、復刻小克駱格

同場加映: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部落客見面會2012春夏新款鞋款--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男鞋)、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童鞋)2012秋冬新鞋款~卡駱馳2012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

New Crocs New You活動頁面:http://www.newcrocsnewyou.com/tw/

Crocs卡駱馳官網:Crocs卡駱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16&218號

註:擷自秋冬商品DM與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