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2:31:09Florrie

沖泡式飲品介紹~桂格全穀餐(不含糖)、味全醇品穀麥飲--杏仁蓮子穀飲

原出處:沖泡式飲品介紹~桂格全穀餐(不含糖)、味全醇品穀麥飲--杏仁蓮子穀飲

冬天都過完了,才要來介紹冬天時我所購買的沖泡式飲品,真是不知自己到底在摸些什麼丫,不過,既然是即食飲品,就算不是冬天喝,平常拿來做下午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今天就先介紹兩款飲品來讓大家瞧瞧吧,也因為是即溶飲品所以就直接將口感寫在照片敘述中囉~~

 

桂格穀珍--健康全穀餐(不含糖)

會買這個的原因不為別的,而是因為家樂福正好在促銷,於是我便選擇了這縠我從未嚐過的口味,老實說,我買即食飲品都選有促銷的,但我不買二線品牌或是自有品牌,不買的原因是我怕會吃到難吃,因為家裡只有人家在喝這些即食飲品,Richard根本就不愛喝這些甜食,所以倘若買到不合人家口味的東西,一個人默默喝完很可憐ㄟ,不過,會買這個口味的另一項原因,是我從未喝過不加糖的即食飲品,於是在好奇心的趨使下便拿了一包放到推車籃中~~

外包裝

這一份為111大卡而膳食纖維為3.3g,喝起來的口感,我只能用“十分健康”來形容,因為這裡頭不含糖,所以喝起來會覺得不甜只有很香的堅果味,但倒也不會覺得難喝,只是會覺得還是要有點甜比較好喝啦,不過,我覺得堅果味十足且又香,拿來配白吐司或是饅頭還滿不錯~~

 

背面照

這一樣也是特價品,老實說,我其實鮮少購買味全的產品,主因不是不合人家胃口,而是太少看到促銷了,最常看到的就是桂格產品在促銷,所以我當然就會從有促銷的產品開始購買啦,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購買杏仁口味的即食飲品,雖說我已不討厭杏仁味了,但我平常還是鮮少喝“熱”的杏仁茶,因為人家還是偏好吃冰涼滑嫩的杏仁露啦~~

 

味全醇品穀麥飲--杏仁蓮子穀飲

這一份為124大卡,而膳食纖維為0.2g,喝起來杏仁香氣十足,但不會感到濃郁的讓人受不了,而是帶點香甜的味道,也不會過於甜膩且帶有些許的沙沙口感。

背面照

這二款口味,我覺得都還滿不錯喝的,只是我還是喝不習慣不含糖的沖泡式飲品,但還滿愛濃濃的堅果香,只能說果然健康與口感還是難以兩全丫,只不過,喝來喝去還是桂格黑芝麻糊是人家的最愛啦,剛看了一下櫃子,發現裡頭還有一包黑芝麻麻還未拆封,等一堆的試吃文寫完後,再來介紹人家最愛的黑芝麻糊~~

同場加映:味全擂茶口味、 萬歲牌元氣種子與桂格腰果栗子、 馬玉山客家擂茶黑穀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