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9:50:58Florrie

減肥新資分享~楊氏診所夏季減重新方法~無糖豆漿隨手得!

原出處:減肥新資分享~楊氏診所夏季減重新方法~無糖豆漿隨手得!

大家都知道懷孕前我極重視自己的身材,為了維持170/55的体態,在不影響“身体健康”下,我會嘗試不同的方法,但最適合我的方法即為少吃與慎選時間點吃高熱量食物,於是日子久了後,胃口也變的跟小鳥胃一樣了,自從懷孕後,減重已遠離了人家的生活,因此某天當我收到由楊氏診所--楊承樺營養師為今夏特地設計的“超商豆漿減重食譜“並希望我能為其寫篇分享文的mail時,我大感意外,最後我之所以答應寫文的原因,是因希望大家能選擇正確的減重方式,不要為求快速減重而傷身,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我們的好鄰居--便利商店購買商品來計算卡路里啦,而這份食譜也就最能符合上班族的減重需求~~

 

楊氏診所夏季減重新方法~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楊氏診所夏季減重新方法~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這份豆漿食譜總共有吃粗飽好氣色不復胖三款食譜,讓大家依自己所需與食量來選擇,每份食譜只需維持七天,又加上以無糖豆漿為主軸,因此每天只需喝一~二次的無糖豆漿也就不易讓人會對豆漿感覺懼怕,由於Richard早上胃口欠佳,因此我便選了好氣色食譜的二款早餐來實驗Richard的接受度,因為只要叫他減肥,Richard就會很“歹款”,滿腦子常會想一堆奇怪理由來搪塞~~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好氣色食譜(早餐)

我想大家對這款豆漿應該較不常注意,畢竟這牌子出了許多款口味,而且有時還會在便利商店找不到,所以大家若是要進行此豆漿減重食譜的話,我建議是到7-11購買東西會比較方便,因為我細看了食譜後總覺得裡頭品項似乎是以7-11所販售的產品為主~~

 

無糖豆漿

不知大家有無習慣購買前食品看營養標示?老實說,每次買食品時,我一定會特別注意營養標示與成份表,除了不想吃進過多的熱量外,另一原因是我覺得我們要為自己吞進肚裡的東西做把關,能夠儘量少吃添加劑或是香料就少吃,這一瓶無糖豆漿為450ml每100ml就有32.7大卡,所以整瓶喝完也只有147大卡,因此豆漿加糖雖不錯喝,但為了身材大家還是喝無糖會比較好哦~~

 

側照

 

側照

看食譜時,發現食譜寫著“鮪魚夾心”飯糰,我就一直想是否為鮪魚飯糰,因為印象中7-11只有鮪魚飯糰沒夾心鮪魚飯糰丫,我承認自己很少吃便利商店的食品,所以購買時,手中便拿著鮪魚飯糰問Richard這會不會就是食譜上寫的東西,他便說:「一一,Florrie,你日子過太好了,你手上的東西跟食譜寫的是一樣東西啦~~」

 

鮪魚(夾心)飯糰

 

卡路里照232卡

當天Richard吃了一口後,人家宛如發現新大陸般興奮不已,因為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御飯糰還有把餡夾在中心的產品,,當天Richard吃完如此早餐份量後,他就很飽了,所以我想若是像人家是小鳥胃的話,可能會飽到中午丫~~

 

內部照

這一樣同為好氣色食譜的其中一天早餐,印象中7-11目前好像是御飯糰加豆漿是39元,所以我就只多拿一瓶燕麥殼奶,這樣不但能拍照,而且人家還能配著起司貝果,只是小鳥胃的我就算是懷孕後,東西還是吃不多丫,我終能深刻体驗何謂“心肝大,胃口小”了~~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好氣色食譜(早餐)

相信大家對燕麥奶之類的產品已熟悉不已,之前家中也因Richard在好奇心驅使下買了不少放在冰箱,但我鮮少喝因不合人家的胃口啦,這一瓶容量為300ml,每100ml為56.5大卡,懷孕前我若早餐喝一瓶同容量的燕麥奶或是牛奶就已很飽了,懷孕後吃了一個7-11的起司貝果加上1/3瓶這個就已飽到過中午還不覺得餓,所以我不禁在想倘若一個正常食量的女生喝一瓶豆漿再加上一瓶燕麥奶,中午還會覺得餓嗎~~

 

高纖燕麥穀奶

 

背面照

先前家裡有燕麥奶時,因為人家不太愛喝,所以當我看著這標語時,就不禁在想搖勻後喝起來不就都差不多,不過當人家喝了一口後大感驚豔,因為這喝起來有顆粒而且就連Richard也覺得這比其他牌子還要好喝哦~~

標語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嘗試過許多種的減重方式,但大多的減重方式其實都對身体有壞處而無益處,而且對上班族來說,一天三餐有二餐是在外解決,更有的人是以便利商店為餐廳天天報到,因此楊氏診所為大家設計這款無糖豆漿減重食譜,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取得方便,進而持續執行,由於每份食譜只需維持七天,而且份量上也不會讓大家有餓肚子的感受,所以我相信大家若有心要維持体態的話,一定能輕易做到,由於食譜為jpg檔,因此我也就不為大家寫其食譜內容,煩請大家依自己需求自行點閱底下三款食譜的連結,倘若我並非處於懷孕期,我一定會先為大家嘗試一下效果並報告心得,我由衷希望大家能瘦的健康與漂亮,對於一些聽起來荒誕的減肥法,大家真的不要去試,因為最後只會傷身而得不到健康瘦身的效果哦~~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吃粗飽食譜好氣色食譜不復胖食譜

waouman 2010-06-30 15:53:32

現在很熱門的食譜~~看來很值得一試唷!

版主回應
因為方便也就容易讓人願意執行,感謝來訪已回訪~~ 2010-07-01 11: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