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6:10:52Florrie

最愛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甜甜圈專賣店~隨手帶著走簡單甜點~已歇業

之前曾寫過Mister Donut的豆腐波堤,今天要來介紹人家最愛的Dunkin' Donuts,本來想多介紹一款方心貝系列,但叫一個愛吃甜食的人要克制慾望真的很難丫,結果就在回家的路途上,不敵誘惑就吃掉了,由於人家已經有點忘記名字了,所以名字可能與正確名稱會有誤,希望大家可別跟人家計較哦~~

Dunkin' Donuts甜甜圈專賣店

其實Dunkin' Donuts並非只有甜甜圈出名,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DD Coffee,Coffee正是Dunkin' Donuts的另一款好貨,該店的產品排行,DD Coffee在全美可是銷售第一,只是我沒喝過就是了,不過甜甜圈店能賣咖啡當作禮盒,而且還拿Coffee來做Logo我想應是不錯吧,本來想說再買二個甜甜圈就能湊成一個禮盒裝,但是甜甜圈放到隔天就不好吃,所以還是提紙袋回家比較實在啦~~

 

Dunkin' Donuts

老實說嚐過店裡許多種的口味,我深愛的只有這款,每次進店裡前,想說要買別種口味來嚐鮮,但人家始終無法抗拒堅果的魅力咩,這次會買另外二款是看到別人有挾,於是就跟進挾了二個結帳,現在想來還覺得莫名其妙丫~~

 

杏仁巧克力摩堤圈30元

 

近照

由於同為摩堤圈系列產品,所以我就沒拍這二款的近照了,不過查官網就是找不到這二款名字,所以大家若有興趣購買的話,請認圖不要認名字哦~~

 

摩卡胚芽摩堤圈

我愛Dunkin' Donuts除了吃起來較不甜外,另一原因是還有其他產品可選,像是麵包之類的三明治、瑪芬與餅乾,只不過雖有其他產品可選,但每次去我還是只買甜甜圈,因為一進入店裡還是甜食最吸引人家咩,所以我們還來看甜甜圈啦~~

杏仁巧克力摩堤圈:可愛的外形搭上白皙的杏仁片外觀,讓人不由自主近聞了一下,鼻間盡是杏仁片的清香與巧克力的誘人香氣,迫不急待一口咬下後,一入口不甜膩的口感,先是杏仁片的堅果香,緊隨而來是牛奶巧克力的淡淡香甜味,軟綿卻又有嚼勁口感讓人不自覺想再多吃一個~~

摩卡胚芽摩堤圈:甜甜圈的麵包外層裏上一層厚厚的白巧克力與小麥胚芽,讓人不禁期待這款的風味,興奮的咬下一口後,入口盡是白巧克力特有的牛奶香與微淡的小麥胚芽香氣,軟綿有嚼勁的麵包体帶著微細的咖啡香在咀嚼的過程中,齒間流竄著微淡的咖啡香,而表面的小麥胚芽更是豐富了口中的口感。

巧克力脆片摩堤圈:外形與杏仁巧克力口味最大的差異即為杏仁改為巧克力脆片,厚厚的巧克力脆片無需近聞便可知這款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一口咬下後,滿口的巧克力香氣配上表面的巧克力脆片酥脆口感,使得原本單純的軟綿麵包体更多了一份咀嚼的豐富性。

我曾有次買過Dunkin' Donuts的餅乾,說真的表現平平,當初會買好像是搭配甜甜圈購買只要20元,所以才會買下去的啦,不然我根本就鮮少買餅乾,下次找個機會品嚐麵包好了,不過這可能要等到我對杏仁巧克力摩堤圈沒興趣時才會買來吃,另外,甜甜圈大家還是節制一點吃會比較好,因為這裡頭有60%是油脂,大家可別因為太好吃就狂吃ㄟ,也別拿這來做正餐,因為甜食是不適合做正餐的哦~~

地址:北市寶慶路32號B1(遠東百貨B1)

Dunkin' Donuts官網:http://www.dunkindonuts.com.tw/about.html

同場介紹:Mister Donut~巧克力米果豆腐波堤台式甜甜圈變化版~脆皮甜甜圈(華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