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1:53:02Florrie

讓人會上癮的冰棒~韓國冰棒(哈蜜瓜、草莓口味)

原出處:讓人會上癮的冰棒~韓國冰棒(哈蜜瓜、草莓口味)

去年去韓國玩時,同行的友人說:「到韓國就是要吃哈蜜瓜冰棒跟香蕉牛奶。」當時我便聽從友人建議買一支哈蜜瓜冰,那美味讓我回國後一直想念不已,因此有一陣子就一直找哈蜜瓜冰時,但吃了好幾家的哈蜜瓜冰,卻沒有類似的味道,讓我頓時放棄了念頭,前幾天逛全家便利商店時,看到了這讓我想念不已的哈蜜瓜冰時,當然就是要馬上結帳開來吃啦~~

 
韓國冰棒~哈蜜瓜冰棒外包裝29元

一打開外包裝,就讓我興奮不已,因為和在韓國買到的一模一樣ㄟ~~

 
哈蜜瓜冰棒外觀照

我愛吃草莓,但只限定“新鮮草莓”,而且只吃“台灣”出產的草莓,進口草莓跟草莓加工品一概不碰,會買這口味是因為同牌子就只有二種口味,那當然要買來試吃一小口,但大家覺得我有吃嗎?

 
韓國冰棒~草莓冰棒外包裝29元

老實說我沒印象韓國是否有賣草莓口味,不過這草莓口味的顏色真是有夠詭異的粉色ㄟ~~

 
草莓冰棒外觀照

我承認一根冰要29元是有那麼一點貴,而且大家看了我的介紹後,若想吃還不一定買的到,萊爾富、7-11、OK是沒賣的,因為只有全家才有賣,而且還不是每間全家都找的到這二支冰,尤其是哈蜜瓜口味,就算有賣,也是少的可憐,如果不信我說的話,大家可以試試找這兩款冰哦~~

哈蜜瓜冰:我承認有放香料跟色素,但就是該死的好吃,哈蜜瓜味很香,彷彿像在吃新鮮的哈蜜瓜的味道,而且口感很綿密,不會很甜,牛奶味頗重~~

草莓冰:老實說我沒吃啦,因為一打開包裝,草莓的香料味很重,我不喜歡,因為對我來說,新鮮草莓還是比較好吃的,只是我真的覺得這色素放太多了,Richard吃完後,讓我看了冰棒棍一眼,上面都是淡淡的粉紅色,不過哈蜜瓜冰的冰棒棍就沒色素的顏色哦,所以草莓口味,請大家自行考慮要不要買來吃吧。

Richard吃完草莓口味後,便說還是哈蜜瓜口味好吃,不過我們最近應該不會買來吃了,因為每次想吃時,都要找冰是很麻煩的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