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1:20:25Florrie

增胖零食~IKEA新款洋芋片、樂事地中海多穀片~已停止販售

今天我們來改換個新口味,不介紹餐點,來介紹讓人吃一包穩增肥的零食--洋芋片,當然也會介紹最近頗紅熱量表上大大標明較一般洋芋片熱量少一半的樂事新品~地中海多穀片系列~~

IKEA新品零食~原味洋芋片49元吧(有誤請更正)

餐點有近照,當然洋芋片也要來張近照啦,大家有無發現這跟我們常吃的洋芋片有何不同呢?


 

洋芋片近照

底下是樂事新出的熱量少於一般洋芋片將近一半的地中海多穀片洋芋片,包裝看起來有無覺得真是讓人有種吃了也不會變胖的錯覺,陽光滋味配上柔和顏色的外包裝,再看看背後的熱量表,要讓人不心動也難丫~~


樂事~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蔚藍海苔口味

裡頭真的有放穀粉,只是我看到這波浪形狀還是會想到樂事有款類似形狀的洋芋片丫~~


 

樂事~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蔚藍海苔口味近照

其實這新品總共有三種口味,但是我對另一個沒有興趣, 印象中好像是起司口味吧~~


樂事~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義式洋蔥輕酪口味

這兩款外形沒什麼差異,只是口味不同,因此顏色也就不同,不過史努比對這款特別有興趣,一直聞不停,將手給它聞,還舔了一下,難道主人愛吃寵物也跟著愛吃~~


 
樂事~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義式洋蔥輕酪近照

很難得我會介紹增肥零食,因為這些是被我列為垃圾食物的東西,但Richard卻頗愛吃這些東西,不過Richard覺得IKEA的洋芋片不便宜,一包就要49元,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啦,反正就當作是嘗試新品,所以當天他說想買來吃時,我二話不說就拿去結帳,結帳完後,他邊吃邊說:「Florrie,你是有錢人,我買不下手的東西只要告訴你就好。」不廢話了,來介紹這讓人又愛又恨的洋芋片啦~~

IKEA洋芋片:其實就是很典型的原味洋芋片,但它切的比較厚一點,也炸的比較酥一點,因此旁邊就有比較焦一點,吃起來不會有薄脆的口感,又加上比較厚一些因此吃起來就覺得有些甜甜的,讓我覺得很像在吃地瓜片啦,一入口是鹹的但咬沒2口就變甜的,不過因為比較厚又加上炸的比較酥,口感就比較硬脆一些,吃沒幾片嘴就還滿痠,鹹度與手指油膩感介於品客與樂事原味之間。

樂事~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蔚藍海苔:手拿起來有粉粉的感覺,而不會有油膩感,細看可以看到裡頭有穀粉的渣渣,因為穀粉放頗多的關係,因此吃起來穀粉味較重且有渣渣的口感,因為穀粉味重就覺得沒什麼海苔的味道,且有些許甜甜的感覺,吃起來很像是金牛角餅乾。

樂事~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義式洋蔥輕酪:聞起來有淡淡的洋蔥起司味, 很像是品客有款洋蔥起司口味(綠色瓶身),只是味道較品客重,但入口沒有起司味,吃起來一樣有殼粉的渣渣口感,且較海苔口味清爽不油膩,不過一樣有甜甜的口感,而且吃起來類似話匣子餅乾的雞汁口味,最後卻又像金牛角餅乾的香味。

除了IKEA洋芋需在IKEA購得外,其餘兩款印象中頂好有特價,只是樂事新品雖然是較一般洋芋片熱量低,但也別吃太多,不然一樣還是會胖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