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0:07:31Florrie

三峽~山東餃子館

原出處:三峽~山東餃子館

這家有賣些許韓式料理,但韓式料理我只愛吃石鍋拌飯,所以還是乖乖點我愛的北方麵食,比較實在啦 
菜單1

菜單2

也有家常菜,本來試試燒雞,但無奈只有兩個人,點太多會吃不完丫~~
家常菜的菜單

 
家常菜的菜單2

看到這海帶絲,我就想流淚丫,細節就在文章裡

 

涼拌海帶絲 牛肉湯餃

麵有家常麵跟拉麵選擇,但我忘了跟老闆娘講說要家常麵,因為我討厭吃拉麵~~

 
料多的大滷麵
 
這湯頭比河南扯麵的蕃茄牛肉麵 好喝多了,我討厭放一堆薑的牛肉湯

我愛吃海帶,基本上店家有海帶我幾乎都會拿來吃,當天看到我愛的涼拌海帶絲時,興沖沖的拍了張照片後,正在檢視相片是否有模糊,瞥眼看到Richard拿了醬油直接淋在海帶絲上,我當場無言以對,原味我都還沒吃,它就給我加料了,問他幹麼加料,他說:「就沒鹹丫。」,後來他幫我把加料的部分挑開,但這味道已經被改變,根本已經吃不出原味了丫,只吃到有海帶脆脆的口感~~

大滷麵的湯頭濃稠度滿濃的,味道我覺得有點淡,但Ricahrd說剛好,有淡淡的醬油味,不過吃到約一半時,大滷麵的湯喝起來是沒有味道,而且會變稀,裡面的花枝吃起來有淡淡腥味,所以這是碗要趁熱吃的麵丫,至於牛肉湯餃,湯頭不錯,裡頭的酸菜夠酸,湯頭很像泡麵的蔥燒牛肉口味,水餃也普通,只是水餃皮有點爛爛的,內餡是點白菜口味,吃不到青菜的感覺,肉的比例較重,有淡淡的蔥味,不過肉餡沒有什麼彈性,但也不會爛爛的,就一般水準,只是我不會想去再去吃,因為人多時要有耐心等待,可是這又沒好吃到讓我願意花時間等待,不過老闆娘的服務還算不錯啦。

地址:三峽光明路80號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773&prev=3774&next=3772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