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9:31:26Florrie

二訪泰國粿仔條

原出處:二訪泰國粿仔條

 
由於難忘泰國乾麵的美味,於是在2/28日我又來到這家小攤販點我最愛的餛飩麵,我愛吃餛飩的程度簡直可以跟愛燒仙草比擬,但是深受我心的太少要不就是關門大吉,所以也就不用介紹了,當天只點一碗麵,因為Richard比較想吃福隆便當,只是後來因為開車不方便所以就又沒去了,老闆娘的服務一樣很好,還是會一直跟你說:「等我一下哦,人比較多…」,上次買時就已經知道他的麵、河粉都是已經事先煮好,所以只要是買湯麵回家就一定會比較爛,2/28買到後就飆車回家吃麵,所以也就沒有像上次點酸辣麵提回家時那麼爛了,麵一樣也是雞蛋麵,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用頂好有賣的越式(還是泰式)的一整包雞蛋麵,因為去年有買過一次整包的雞蛋麵回家煮,覺得還不錯吃啦,這湯不錯喝,一樣很清淡,有點小鹹,但我能接受,不過老覺得湯有種特殊的香味,只是我一直想不起來那到底是什麼香氣,餛飩就還滿普通,原本是要點不辣,不過在老闆娘的叮嚀下,就讓老闆娘加辣,不過我很慶幸老闆娘的堅持,因為加辣之後真的有比較好吃,湯會多了辣椒的香氣,只是微辣的程度真的無法帶出整体的美味,所以下次再點我一定要選小辣啦,不過他的辣椒是“生辣椒”所以吃到真的很辣丫~~

不過Richard直說這間店的味道真的很淡,不適合他,他不喜歡~~

-------分隔線(老闆娘的堅持對話~)

老闆娘:「你真的不要加辣嗎?加辣會比較好吃哦~~」

Florrie:「那…加小辣好了。」

老闆娘:「看你這麼怕辣,我不要幫你加小辣,加微辣就好。」(結束)

當天我真的很感動因為能堅持原味的店家真的已經愈來愈少了,而且還為客人著想的更少,所以在這樣的堅持下,要我從千歲街跑到文化街吃一碗麵,我願意,不過要盧Richard就是了,因為他口味吃較重啦,不過兩次都是吃完才想到拍照,所以歹勢就沒相片可看啦~~

同場加映:初訪泰國粿仔條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167&prev=-1&next=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