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0:26:53Florrie

三峽~老街冰店~燒仙草

 

三峽~老街冰店

 
一碗30元(小)

又是燒仙草,不過這已經是最近喝的最後一家店了,老實說對這間店的記憶只能靠照片來回想,這間路就如它的店名位在三峽民權街上,剛好就在上次介紹古伯手工米苔目的對面,老實說這間店的燒仙草若單純以CP值來評論的話這間店算是物美價廉,整体來說並不甜,只是能自選的料不多,配料煮的也不錯,若與阿甘燒仙草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阿甘燒仙草,因為能選的料比較多,另外這間店的配料沒有煮太甜,可是我明明就說不要放任何“圓仔”,但是湯裡竟有芋圓跟地瓜圓,我有吃一顆地瓜圓,口感就尚可,Richard是偏好且覺得九份阿柑姨的芋圓跟地瓜圓比較好吃,因為Richard不想放花生,所以我也就懶的再打開試吃看有沒有油耗味,老闆娘的態度也很好,只是我不知道固定的營業時間就是了。

同場介紹:阿甘燒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