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5:28:57ReD〃

矛盾


           突然失去了 還找不到平衡點 

           曾經我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管是以前或者是現在 原來都沒實現過

           其實心真的受了很多傷 變得極脆弱

           真的很難再多承受什麼了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什麼 還以為我是不可替代的人

           原來不過是自作多情啊 

           心理 生理 都起了變化 很痛

           生理承受的痛遠遠比不上心理的痛 

           好孤單 好寂寞 我好可悲

 

 

 

 

上一篇:現在我

下一篇:紅色星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