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5:43:07ReD〃

以為會習慣

 
        
            我以為 我可以克服這一切

            我以為 我會習慣這樣的生活

            但是卻發現難受的感覺 一天比一天重

            好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可是真的沒有問的勇氣

            一直覺得心裡好難過

            有一種好孤單的感覺

            我真的是一個很差勁的人嗎

            我到做了什麼事 

            讓這段時間不算短的友誼 這麼容易起了變化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像把自己關在了一個很暗的地方

            都找不到出口 

 

 

 

上一篇:TATOO

下一篇: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