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45:07ReD〃

我很怕黑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

      如果說一個人的不好 已經大過他的好 

      那我想我也沒什麼資格再說什麼 就這樣吧

      獨自一個人無法拚過多人的言論與排斥

      反正都已經這樣過了 應該不會再糟到哪裡去吧

 

      我不是一個不承認自己錯誤的人

      如果我真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我會聽也會改

      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真的有那麼難以啟齒嗎

      應該讓我知道自已有多可惡 才這樣做

      不然我會莫名其妙 會錯怪你們為什麼刻意這樣對我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這樣 遇到什麼事都不敢去問清楚

      只會等著你們自己來理我 沒錯 我就是這樣很沒有勇氣

      所以也害自己總是陷入一片混亂的思緒裡 一直很沉重

      每天就像溺水不能呼吸 期待你們能拉我一把給我一口氣

 

      不會再有期望了 就這樣吧 我會接受的

      不敢說我有什麼資格讓你們繼續接受我的個性

      你們也接受我這種個性八年了 不需要再繼續忍受了

      我會慢慢整理自己的情緒的 會調整自己的心理慢慢接受這一切變化

      沒關係 就保持這樣吧 我會自己想辦法釋放自己的壓力

 

      我知道只是一點小改變 所以沒關係的

      人不就是一個 習慣 的動物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只能言語

下一篇:TA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