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2:33:05君凌

反覆記號

昨天他打了通電話來,
他說,下星期找時間來看我。

這是第幾通了呢?
從我告知他,
我即將出國的消息。

他問這個星期天,我說是母親節,
他說下星期天呢?我不置可否。

但,其實我想告訴他,
我很好,見不見面都無所謂了,
在我心裡,他已經開始是回憶,
而不是現在式。

就像那天我告訴Sharon的,
我有我要走的路;他有他的生活,
至少,現在我找不到交集,
所以就此打住吧!

也許有人會問,
當初愛的那麼重,
現在又怎麼能說放就放,
可以的,可以的,
不只為他,更為了自己。

不論我在哪哩,我都會希望他過的很好,
我相信,他也是。

我不要當反覆記號。



----------------------------反覆記號‧蔡依林----------------------------

  愛情微笑著開始是美好 擁抱了之後是依靠
  觸摸幸福坦誠勇敢 我們都在無限的符號裡飄
  熱烈了以後卻逃掉 堅持棄權走掉 留下蹦緊的笑
  短暫而跳躍 我們習慣安靜的放掉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
  以為找到 我們之間 卻不是等號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我們卻像平行的雙巷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
  (逃離分開的驚嘆號)

  這樣的反覆記號 會在那一刻放掉
  陷在裡面 什麼也無法拋掉 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