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3:32:15寧曉愛

疼。

  我以為自己已經很大了,但在你眼裏我還是一無是處。

 

  我很難過,我不知道眼淚為什麽停不下來,也不知道為什麽會疼。

  彼此的傷害就像是一場無法控制局面的鬧劇。

 

  我感覺到疼。

  堵在胸口,我無法辯解,卻因此而更加內傷。

  我看著自己的明天,說不出的寂寥,慘淡。

  我不想用憂傷的字眼。卻無法抗拒跳動的鍵盤。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過分地索求溫暖,換回這樣的結局,其實並不算最悲慘。

  反正又不是要死了,為什麽要悲天動地?

  我為什麽要悲天動地?

 

  夏天過去了。

  雖然普羅旺斯的陽光依然刺眼。

  我的青春快要過去了。

  雖然我依然一無所成。

 

  我不抱怨什麽。

  雖然我難過,我疼。

  或許我該慶幸。

  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好運。

 

  我想我該學著沈默與擔待。

  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背負我所有的情緒。

  愛,但不能太緊。

  思念,但不能令其窒息。

  所有因此而滋長的溫存,都有可能一不小心在陽光下病變。

  病變成讓人煩躁憤怒悲憫的因子。

  小心翼翼地跳躍在暴動的邊緣。

 

  這不是一首詩。

  這是我的眼淚。

 

上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