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6:24:07寧曉愛

那片閃閃亮亮的沙灘。

許毅源在戲裡有一句臺詞是「因為你是一片閃閃亮亮的沙灘」

這句話不僅讓孫一美喜笑顏開

更感動了無數個守在電視跟前的觀眾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閃閃亮亮的沙灘

只是我們一直在不斷地尋找  錯過  擦身  然後重複尋找

誰能預言在某一個轉角是不是就能遇到愛呢?

 

暑假很漫長

法國的夏天也顯得無趣

今天認真地看了一天的法語書

期間一直在斷斷續續地聽電視節目

漸漸喜歡上說法語的感覺了

那種婉轉于嘴角的流暢語言

不同於母語卻一樣有魅力

我要更努力地面對自己的留學生活

任何事情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便開始進入殘酷的倒計時了

 

又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的第一季

回味

喜歡林宥嘉的迷幻歌聲

也喜歡一班里那些很有拼搏精神的孩子們

夢想面前人人平等

起跑線的相似卻不代表後來的發展

每個人握在手裡的籌碼便是青春和汗水

看你究竟要如何揮灑了

喜歡小胖老師的講評

雖然他常常說一些很難聽卻激勵人的評語

在圓夢的路上勢必要有人指點迷津

即便再難聽的說法

只要對自己有幫助

那就是好的

 

我的夢想和音樂并沒有什麽關係

可是我很希望有一天能去香港和臺灣發展

去香港是因為想做華人的電影

去臺灣是因為單純喜歡那里的風土人情

我還是喜歡故鄉的熱土呀

法國恐怕是留不住我的

歐洲也不一定能讓我停下腳步

總有一天

我要去尋自己那片閃閃亮亮的沙灘

在華人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