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7:26:22寧曉愛

紀寶貝。

 
看過一部很好看的台灣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喜歡阮經天的眉毛和笑起來的表情
也喜歡陳喬恩的大眼睛和純熟的演技
這部電視劇的爆紅其實是一種自然而然
不過
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戲裡那只好可愛的狗狗——紀寶貝
 
它在戲裡可是比男女主角還能演呢
時而裝可愛時而扮可憐
把我看得好生憐愛
 
我也夢想養一隻狗狗
但是要那種體型很龐大的
比如「雪橇犬」
我每天回到家裡的時候
開門的那個瞬間
它撲過來到我的懷裡
渾身的毛毛弄得我癢癢的
 
在某個閒暇的下午
我靠著它軟軟的肚皮看小說
偶爾喝一口右手邊的綠茶
那個畫面太美麗了
 
話說回來
紀寶貝真的很可愛哪!
 
 

上一篇:寧願曉得愛。

下一篇:時間的蝸牛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