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2:56:37水果魚

走開!

笨重的石頭丫,你卡在路中間,擋住我的去路,
請你走開吧!

熾熱的太陽丫,你高高掛天空,害我汗流浹背,
請你走開吧!

可恨的颱風丫,你無情的肆虐,家毁人亡,山河變色,
請你走開吧!

可惡的蚊子丫,你鼓動著翅膀,嗡嗡的在我身旁圍繞,
請你走開吧!

緩慢的車陣丫,你停滯著不前,耽誤了我出遊的時間,
請你走開吧!

討厭的奇蒙子,你無言的低沈,讓我鬰鬰寡歡,
請你走開吧!

也許我走錯路了,所以看不到前方的燈塔,
也許我雙眼迷濛,所以看不清前方的路標,
也許我暗自神傷,所以聽不見前方的呼喊,
也許我假裝不懂,所以理不清心頭的傷口,
也許,這就是我的藉口,這一切就是假像,

請你走開吧!

 

 

 

上一篇:餘暉

下一篇:愛的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