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2:29:21Flora

有感

 

一個人真正死亡的時候    就是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再有人想念他的時候

所以我還是會想到他

這是我能做到最後的一件事

我總是想代替他活著

即使跌倒了

我都不斷地給自己重新再來的勇氣

因為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延續他的人生觀  

用他的態度    用他的樣子去活著   就像幫他活著一樣

但我實在還是學他學的很不像   因為他是一個很寬容   非常大方的人

我也知道  即使我現在學他學的一點也不像   但總有一天   我會學的很像很像的

我知道我是我   他是他  

但我的生命裡因為有他   才有陽光 

所以我願意像我的陽光一樣   燦爛的照亮我所愛的人

上一篇:放一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