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3:11:50Flora

眼淚一顆顆掉落,淚流不止

請別被我的標題嚇到

純粹只是最近的我狂磕電影

偏偏很多電影都觸動內心

看得"眼淚一顆顆掉落,淚流不止"

加上我們家歌神的演唱會DVD發行了

回想過去還真的是"點點滴滴"在心頭啊

所以就用澎湃的內心感受來作為久違不見的日記標題吧

 

我先推薦兩部讓我淚流滿面的電影(應該算是舊片了吧)

1.潛水鐘與蝴蝶

2.梅蘭芳

心得後補

 

 

工作好忙

自己的私務也很多

時間不太夠用

所以不想寫日記

我現在還在煩惱球季快來了

我得要空出時間好好看球

 

 

 

還有

我最近想到一個可惡的人

我決定把她忘了一乾二淨的

免得我想到那些可惡又讓我後悔的事

可惡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我不同情也不評論

干卿何事亦干我屁事啊?

 

上一篇:愛情三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