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2:21:01Flora




知道你努力的在找我

我有點感動


今年中秋節原本買了台灣有名的鳳梨酥要寄到香港給你吃的

但我們似乎像電影”向左走.向右走”裡面的劇情一樣:

我們都不小心把聯絡方式弄丟了




今天看到你找人的信像一根美麗的羽毛終於被輾轉的寄到我的電子信箱裡

想起上次我們的偶然相遇

我一個台灣人跟你們幾個香港人玩得非常開心

那時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是整整玩了兩天兩夜吧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自己

如果我們可以再連絡上

我們會變成好朋友的

你叫我一定要去香港找你的事我沒忘

你的那句:I Miss You So Much!

我有感動到





今天我想起一首很美的詩:

青玉案 辛棄疾  

東風夜放花千樹。
更吹落、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
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