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1:34:26Flora

新工作


最近都忙著找工作
最後終於決定福利跟發展比較好其中一家
也簽約了
明天開始就要正式上班了
可能前面兩個月都要忙著適應新工作

所以短時間內應該休假時間都只能很規律
不過我已經開始在盤算過年年假要出國去玩

可能會去曼谷吧
已經找到一個咖要跟我一起去了
嘿 嘿

我突然發現我沒有”愛”別人的能力
那些愛充其量只能算是”喜歡”吧

好在
我從來給有跟任何單獨一個人說過我愛你之類的話
(只有對”他”我才會用到這個三個字)
我大部分都是說我很喜歡你或我超喜歡你或者說我愛你們
所以我應該沒有欺騙過別人的感情吧
嘻 嘻

一個人也好
有伴也好
愛自己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事
就跟慾望城市裡我最喜歡的Samantha一樣

在電影裡
Carrie說過:「世事不見得都會如妳所夢想,所以妳需要真實的友誼去陪妳走過一切。」

在我即將展開人生另外一段故事以前
我衷心感謝這一路扶持我走過的所有朋友

在這個美好的夜晚裡
我要分享慾望城市裡我最喜歡的一首電影插曲
視聽連結:http:http://www.youtube.com/watch?v=9_YnmHLynRY

Auld Lang Syne
友誼萬歲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老友豈能遺忘,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
隨時記在心中,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老友豈能遺忘,
and auld lang syne ?
過去的美好時光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親愛的,為過去美好時光
for auld lang syne,
為過去美好時光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讓我們為過去美好時光,來乾一杯

And surely ye’ll be your pint-stoup !
And surely I’ll be mine !
老朋友怎能忘記掉,不時刻記心中,
And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老朋友怎能忘記掉,過去的好時光。

We twa hae run about the braes,
and pou’d the gowans fine ;
我們曾漫步小山岡,那野菊分外香。
But we’ve wander’d mony a weary fit,
sin’ auld lang syne
但如今我們去流浪,再也沒有那好時光。

We twa hae paidl’d in the burn,
frae morning sun till dine ;
我們曾蕩槳小河上,從日出到斜陽。
But seas between us braid hae roar’d
sin’ auld lang syne.
但海浪將我們分隔開, 再也沒有那好時光。

And there’s a hand my trusty fiere !
And gies a hand o’ thine !
親愛的快來乾一杯,為過去的好時光。
And we’ll tak a right gude-willie waught,
for auld lang syne.
來為那友誼乾一杯,為過去的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