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2:08:31靜~候主~恩

印尼短宣學習



彩虹

在出發前,心裡有個心願,就是希望能見到彩虹(認識我的弟兄姊妹會知道,我是經常想見到彩虹的。) 雖然有這個心願,但都不太敢求,覺得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所以沒有特別去求。但感謝神,在機上真的見到彩虹呢!還不止一道,在雲層之間的,第一次在空中見到彩虹呢,很漂亮啊!姊妹分享到當天的氣流很不穩定,看到彩虹,想到天父的應許,感謝祂的鼓勵。

 
(飛機上居然有Haagen Dazs雪糕吃!!)



專注

自己在這次mission是負責co-organize,其實主要是跟那邊的同工聯絡,由於出了些誤會,我以為我們主要是負責領詩的,於是我們在出發前已選好詩歌,又一起練習,但到當地,才知道原來導師希望我們最少再能預備多兩個查經,反而不用領詩,(事實上,他們的領詩是很厲害的,節奏感超強,無論男女老幼,音調都又準又好聽)。這突如其來的工作,經過跟大家商量後,由我和Lily負責,其實自己都是將以往的查經再默出來。很多時,當去禱告或安靜時,都很難專心,腦袋裡總是充滿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叫我們很難專注在神面前,這次突然的工作,自己真的要在神面前切切地求能專心,因為若我專心不到的話,根本預備不到,感謝神,禱告後真的能較專心地預備,而且也很順利。

 

 

天父的愛

在當地能認識到一些回教徒。印象很深刻的是跟一位回教的婦女談天。她說現在她攪不清自己是回教徒、基督徒、還是天主教徒,因為她來我們的聚會,但她的丈夫跟她說,若她要返敎會,要返天主教的教堂,但她首要要知道自己是一個回教徒,所以她現在是趁丈夫上班還沒有下班的時間,偷偷她帶三個子女來查經的。

天父很愛她。有一次,她煮了飯,但沒有錢買菜,所以只有飯沒有菜,之後她返聚會,但那天原來沒有聚會,在路上,她禱告天父,突然在路上發現了一袋東西,她肯定那袋東西在十分鐘前都沒有,打開後她發現是四塊雞塊,她以為可能是有病的雞,所以別人不要丟出來的,但她還是帶了回家,然後她禱告天父,若是天父預備的,求天父讓她吃了後不要生病,之後她煮了一塊,自己吃了,半小時後沒事,再煮給孩子們吃。聽了之後,很感謝神,有弟兄將她的經歷帶到馬來西亞,去鼓勵其他人,這姊妹好像五餅二魚中那小孩,她的分享與經歷在餵飽很多人。

 

(沿途美景)


他們沒有吃的

當地教會會一個月到另一個城巿一次去領查經的,感謝神,讓我們也有機會去。要到那個城巿要乘約6小時的車程,原本我們是順路可以去一些店買手信的,但後來才知道原本的路因穚壞了,所以我們買完手信後要繞路,結果我們足足用了九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到達後,當地的弟兄姊妹很熱情地接待我們,為我們預備了食物,休息的地方,然後我們參加了當晚的查經組。本來,我們以為是不用我們領查經的,但導師很希望我們能領,於是請弟兄再領一次。起初,我不明白為何導師那麼的希望我們能領查經,後來我明白了。因為他們只是一個月才到當地一次,雖然那小組的人數不多,約只有10人,但他們願意聽神的話語,所以導師想將屬靈的糧食分給他們,讓我想起主耶穌在施行分餅的神蹟前跟門徒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若打發他們餓著回家,就必在路上困乏,因為其中有從遠處來的。」 可(8:2-3)

 

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去mission,盼望將神給我們的學習放在心裡,在未來的日子裡,學習如何去配合神的工作。

尹佬 2010-02-12 09:29:27

謝謝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