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05:26靜~候主~恩

Dare to dream


 

一直未有時間/機會/....去整理好今次easter-camp的學習,不想草草了事,但又真的沒有整理好,但又怕會「放涼」得太久太久,所以多多少少也得先記下。

入camp前:

過去的復活節營前有個習慣(是從一位慕道的朋友身上學的,可惜這位朋友今天不在我們當中了,願神引領他。)就是重新在福音書上看主耶穌從受死到被釘到復活的記載,好準備好自己的心入camp,一般都習慣看馬太或路加福音,但今年想從約翰福音去看。

從約翰福音中看到:「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4)這句話不止看了十多次了,但這次又再重新的提醒自己:麥子不死,結不出許多的子粒來,惟有不愛惜生命的,才能得著生命。

 

在camp裡:


在camp裡,跟姊妹負責projector的服事,所以幾乎每次聚會都要在電腦左右,其實我是很享受的,因為我很喜歡這項服事,而且在電腦附近,意思是我們有桌子抄筆記,很舒服呢!

四天的營好像眨眼便過了,每個寶貴的messange還未來得切好好地「消化」,真的很想有機會和時間,好好地倒嚼神的話語,要不然就浪費了很多屬靈的營養。印象最深的是pastor Mark所講的,我是否願意為福音的緣故,被神差遣到其他的地方呢?另一方面,又知道被神差遣,即是要成為神的代言人,神對這代言人要求是很高的,正如我們找代言人要求也很高一樣,我又是否有這樣的身量去承擔得到神的使命呢?若我對神說「是的,看哪,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時,同樣地,神會鍛鍊我的生命,叫我能承擔得起祂的使命,我預備好被神去鍛鍊了嗎?....

出camp後:

先記下這張水腫照。要笑便笑吧......

1) 身體發生了點變化,原來早前吃的甲狀腺藥物看來有點過量了,西藥就是這樣,很難掌握到份量的,相信醫生們都不想。所以慢慢地出現了水腫、骨痛、易累的情況,(所以大家都應該以為我肥了,但又不敢問、不敢說,謝謝你們的愛心,沒什麼,只是腫了,吃點補充劑,便應能好了,哈哈)不過神的恩典相當地足夠,慢慢再說,只想說出現這些事,不遲不早,就在出camp之後,就在聽了「招聚萬民的大旗」的massage之後,就在我思想到「我預備好被神去鍛鍊了嗎?」這問題之後,這會是巧合嗎?在這件事中,我經歷的是神一次又一次的掌管與鼓勵:(1)本來要到5月才覆診,但腫得太辛苦了,師母鼓勵我要去看看專科,我想剛轉了工,人工加了,主的恩典真的夠用,多了的錢可以看私家醫生,但原來主的恩典更出人意料地奇妙:轉了工作的地方,現在的地方就在一所健康院的外面,上班第一天,主任已把我好好地介紹給健康院的職員知道,所以很多職員也認識我,也找我看病,第二天,我告訴其中一位職員(其實是一位負責清潔的姐姐)我想抽血做些檢查(本來打算就在該天,放工後去看私家醫院的),但這位姐姐說可以幫我輪一個籌,(試想想,輪一個健康院街症的籌多不容易),就這樣,我前後只用了90元,便能看了兩次醫生、抽血檢查和拿藥,替我看病的醫生也很好,很細心,更重要的,我不用等到5月才看醫生,可以早點拿到藥,這樣便不用辛苦得那麼久了,感謝天父的預備;(2)現在的工作,大約5點便可以下班,現在我的情況是很容易累,若是以前的工作,要8點下班,可難受了,這看到天父的預備是多麼的細膩.....若天父是這樣的看顧,我還怕將生命交給主手中,被祂鍛鍊嗎?「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2) 一位很受同學們尊重的教授過身了,同學們都很難過,這位教授人很好,又熱愛生命,為人謙虛和順,與世無爭,而且身體一向十分健康,就一瞬間突然離開了我們,發生這事,又是在camp的前後,難道神沒有mge給我嗎?

3) 跟弟兄姊妹的慶功分享會中,大家講到為主去夢想,敢於夢想,dare to dream,這不就是我今年的立志嗎?還要什麼sign去證明什麼呢?

....主啊,給我們勇氣去夢想。

 

 

 

 

Carmen 2009-04-30 02:49:30

謝謝妳的分享~
從小我就是沒有太多夢想的人,或許是因為沒有去夢想的膽量,對於要面對的挑戰也有很多的懼怕~
但父神也在這陣子教自己要有夢想的勇氣,不要害怕失敗,因為若這夢想是神所悅納的,祂必會成就~